Saturday, August 23, 2008

...Friendship...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了。。明天就要回KL了。。可怜的宝贝又生病了,我又陪不到他。。但还好不是很严重。。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这次离开我真的很舍不得,因为这一离开,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和老公见面了。。所以刚才又在老公面前哭了。。哭都只因为我会很想念你,想再抱抱你。。

虽然只是这么短短的一个礼拜,但却发生了很多事情。。尤其是朋友的问题。。我之前一直都搞不懂?但现在明白了。。以前会一直问,为什么什么都那么的不公平?为什么同样是朋友,但得到的待遇却会不同?人家有朋友主动跟她庆祝生日?我呢?人家可以收到一大堆的朋友礼物?我呢?就算人家每个礼拜都回来一次,都会有人主动找她,我呢?那么久回来一次的,就只有男朋友和永立会主动找我。。难道我就那么不“值钱”吗?回来了还要上去找你,但值得吗?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你总说我不懂?但谁懂?原来我们都不懂?你说我为什么总是跟别人不同?你不知道,那我告诉你,因为我是真的把你当成我生命里唯一的最要好的好朋友甚至密友,我甚至可以认你为我第二个男友了。。而你呢?你在一边跟我说miss me very muchie muchie,另一头却对别人说同样的话。。我只会觉得你对谁都一样,我在你眼中根本一点就不特别。。看了你的blog过后,我更加的难过。。因为我看了很久很久,才可以看到里面有写到我(我真的看了很久)。。边看边在想,这叫miss me very muchie muchie吗?可能你有太多朋友了吧。。我这一个没了根本不算什么。。就算我认识了新的朋友,我也会在她们的面前提到你和永立,说起你们,说起我们的往事。。但,谁知道?在另一边的你会不会这样?我真的不懂。。

但现在,我懂了。。since tuesday, i noe tat i should't care too much, coz its not worth 4 me to do tat much。。一到你家,就等你放学冲凉准备,你说要更我穿情侣装,叫我帮你烫。。是的,我烫了,而你也穿了。。谁知道?。。。我等得很不耐烦,也等了很久,所以就下楼到车上等你了。。等到你出现时,却看见你穿的不是你所谓的“情侣装”,而是你觉得衬你自己的衣服。。我当时看了,真的觉得很失望。。之前你还在房间悄悄的告诉我,现在跟我出去很难了,要穿回一些衣着能衬回我的才可以。。但最后你穿的还是你自己喜欢的,而不是什么衬回我的。。虽然失望,但我还是没直接跟你吵,因为我不想破坏那气氛。。一路上我都安静,是因为我要开车。。这是远路,不是在公园兜风,所以我不能跟你闹。。直到要到怡保了,我才开始跟你闹说要去哪里?其实我也只是跟你闹着玩,直到永立说出那句话。。但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因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迁就你,难道要你迁就我们一下都不行吗?其实我并不是因为这个而不爽的,你们也知道的。。一路上还没到parade我都一直有说话。。我不爽的是在shopping的时候。。你说很久没去戏院看戏,那不是叫买你一起去看wall.e咯。。你又说不要。。我真的不懂?一路上就只有你跟国华走,走失了我们还要找你们。。你对我说过什么你自己要记得。。“y i go ipoh?is bcoz of u”。。if its reli bcoz of me,den y shopping的只有你们,我们只是在玩hide & seek。。玩累了我们就干脆坐在一个地方等你们算了。。但最气的还是,你们走了那么久,一样东西都没买到。。我以为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走在一起,一起看鞋,一起看衣,一起shopping。。但,原来不能。。都变了。。到头来,给我的感觉就只是我是你的司机,免费包载来回。。从这次开始,我就知道。。原来我在意的东西别人未必也在意。。就算我跟你吵架,你也不会在意。。从这点我也知道,原来我并不是那么的重要。。因为我跟你吵架只是小事,他跟你吵架才是大事。。他跟你吵架,你会找全部人的帮忙,来挽回你们的友谊,你告诉我你不想失去他这个好朋友,想他变回原本的他,不想他改变。。我们帮你了,那谁来帮我?我跟你吵架,你有像要挽回他那样,来挽回我吗?没有。。我不是爱比较,我只是告诉你那种分别。。算了。。到头来你只会觉得错的都是我。。你说你变成熟,但我却一点都不觉得。。虽然外面成熟了但不代表里面也是成熟的。。如果你没做出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人家会无端端生气你吗?我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次了。。做每样事情前都要想后果。。这是我老公教我的,我觉得对,所以告诉你。。但,算了吧。。我放弃。。我根本就不觉得这叫好朋友。。

我知道你费了很多口水才把我老公跟我朋友的关系打好。。谢谢你。。但,我也费了很多时间在我老公面前说你的好话。。他一直说你到头来也只会好像我以前的朋友,改变了然后离开我。。我一直说不会,还因为这个跟他吵架了。。可是他说的却逐渐成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