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不知要做些什么啊。。。

工作已经停了两个星期,现在我就每天吃睡玩,真的很闷哦。。。但至少我呼吸的空气是新鲜的。。。但我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呢!上个星期我亲爱的老婆有回来,还骗我她是去新加坡,那知到最后还是给我捉到,原来是自己偷偷塔巴士回来了。。最好笑的是她一到我家门口,我就刚好听到有车声就打给她,那知原来真的是她回来了。。。哈哈哈。。。。

她一进我家,我真的很想紧紧的抱着她叻,到最后还是忍了下来。。等到进房间才抱她。。。我还抱着宝贝睡觉哦。。哈哈哈哈。。。。睡醒了就去打球了。。然后我们还有去金宝过夜哦。。还有去ipoh走,但只买了一件情侣装。。本来还想买多几件的,还带了她去不少衣服店看,也看了蛮久,但到最后却没买哦!因为她一直税很贵哦。。其实,百多不会贵啦。。。你也知道的,只要你喜欢你要,而我又有钱的话我肯定买给你的。。。

你知道你告诉我,有人要和你拿号码还坐在你旁便,我第一件事想的是什么吗?就是想要立刻上去找那个人,然后吊那个人。。。那知你却讲我每次都是这样。。。真伤心叻。。。我敢像你保证他是要追你,如果是你,知道有人要追我,你会怎佯呢。。。你不是税听我的不会错的吗?现在又不听,你要知道你去到那我没有天天在你身边的啊!所以做什么都要小心,紧踢。。。懂吗?

不税了啦。。你都不听我的话的。。但要记得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哦。。亲爱的老婆,我永远爱你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公,你要加油哦。。
我并没有不听你的话啊。。
我只是想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
我不想一直有人来帮我。。
这样我才能独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