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Missing Him So Much...

上个拜五老公上来找我。。真的真的很兴奋!很对不起,因为害你搭5点的巴士上来,上到来到了我姐家都要10点半了。。所以拜五那天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短。。而且也觉得那天过得很可惜。。可是你却告诉我有得在一起好过没有。。也对的。。可是这样反而让我感觉更舍不得。。

拜六呢。。。嗯。。。很开心。。因为跟你去戏院看了一套你喜欢我也喜欢看的戏,那就是‘钱不够用2’。。原来我们之前一起看戏的戏票你都有收起来的。。希望这张你会收好来。。因为是唯一一套你我都看得开心的戏,我相信你会收好来的。。我们还去shopping了呢。。其实跟我一起shopping你是不是很闷的叻?说跟我shopping你好像导游,我说要进那间shop你就跟我一起进。。其实你可以告诉我你要去哪里哪里的啊!但你又没说。。你跟我说你没东西买。。但只要你有去shop到就会买到东西了的啦。。你都没有心要跟我一起shopping的,一直在那边做鬼做怪。。真的是给你气死!!

其实真的很想整天跟你两个人待在家就好了。。可是你那么那么久才上来一次,没有理由整天都待在家的吧?我想你也想出去走走的吧?可是到了shopping mall的时候你却又好像很不开心似的。。真的不懂你在搞什么?最不开心的还是晚餐时刻。。你要吃什么又不告诉我,又一直说我要吃什么就吃什么,可是我要吃的你却不要吃。。我说了很多次,我甘愿迁就你,你要吃什么我就陪你吃什么,我不要你每次都迁就我,尤其是吃那方面。。因为我们的口味都很不同,懂吗?那天的晚餐我其实并没有不爽你一直在那边嫌弃,只是在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不懂你的口味?

到了礼拜,真的是很不开心。。你问我怎么了?其实并没什么?只是那天,你要回安顺了。。而我又无法陪你去到pudu的巴士站。。那天我们都睡得蛮迟的,搞到来11点才出门。。吃到来都11点半了。。然后就去打机打了足足3 个小时。。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特别的快。。就这样,打完机后就驾车载你去巴士亭搭巴士去pudu。。你下车那时真的很想抱着你不让你走。。可是你却说你又不是永远没再上来。。是。。可是是很久很久才上来一次。。唉。。都不知道下次你上来的时候是几时了?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吗?亲自送自己心爱的人去巴士亭,等于是送他走嘛。。就这样。。我又哭了。。没办法啊!我的心真的很不舍得你走。。晚上睡觉时也哭了。。因为真的很想你会睡在我隔壁。。但这只能在我梦里发生。。礼拜那天的晚餐我还特地去买了一支那个dutch lady的chocolate milk。。因为这让我想起我们甜蜜的回忆。。还记得我们一起喝的那个晚上吗?相信你应该记得吧?真的是喝在嘴里甜在心里。。你这冷血没良心的家伙。。我看你是不会像我这样做这些时的啦。。看你衰样就知道。。

唉。。今天真是倒霉。。刚才去pyramid时弄丢了我的car park ticket。。竟然付了钱忘了拿卡!!回头去那机器找时怎知道不见了。。唉。。害我跑上跑下的。。真是气死人。。还得浪费多8元在那边,真是不值啊!!我明明就付了3元,还要再付多8元!!啊!!!但我也可以算是不幸中最幸运的那个吧。。不知道是不是那个人看我可怜,本来他说要给20元的,还要登记什么的。。可是到最后他却说不用紧,给他8元就可以了。。算了吧。。不给都给了。。今天加加买买一个小时内就用了接近40元。。买J.CO的donuts用了7元,情人果用了12元,popiah用了3元,car park的ticket就浪费了8+3=11元。。唉。。 还有还有!今天真的是大sotong!买了donuts付了钱竟然没拿donuts就走人了。。想想,为什么两手空空的?才会回头拿。。还给后面排队的人笑了。。真是大sotong大sotong!!!!

哇!!要1点了。。不写了。。明天还得上课。。而且老公在电脑室,我看他是想看我写些什么吧?一直问我还没好啊还没好啊?是啦是啦。。现在好了啦。。我也要去冲凉睡觉了啦。。你也早点回家啦。整天打机打机。。好啦。。想你哦老公。。我爱你。。期待27.9.2008的到来。。因为我又放假一个礼拜!又可以再看见老公了。。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