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1st Photo & 1st Time Meet This Kind of People Here...


今天还过得蛮轻松的。。可能是知道明天要跟朋友去Sunway Lagoon的关系吧?不懂叻?又可能是我刚把weekend的功课做完了,而且今天的account test也很顺利。。^^。。今天还跟朋友拍了我们的第一张照片哦!虽然我在照片里的样子有点怪啦。。而且也很丑。。认识3个月了才跟朋友拍到照。。唉。。也是的。。我不是她。。来来来。。让我介绍,左边的是Evelyn右边的是Sun。。^^

今天其实真的蛮没脾气的。。因为明天我真的要去Sunway Lagoon啦!哈哈哈哈!好兴奋啊!虽然只有4个人,但我相信我们会玩得很开心的,因为没有那么多意见。。!哈哈!功课又做完了,test也过了。。现在只剩project咯。。希望能搞定你咯。。唉。。!那个writing assignment也是的!明明都说了是writing assignment嘛!怎么会只需要write in a paregraph呢?真的很无聊耶。。还害我去写了整篇报纸那么长,写错了咯!扣分了咯!鸡蛋糕他!怎知道只需要一段!算了,可能又是我粗心没有看到他的instruction吧?其他人都写在一段而已。。但还好我今天的account test没有粗心。。不是没有啦!只是我的粗心被自己发现了咯。。so可以及时把Purchases Discount改掉去Inventory。。真的是phew啊。。
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Guess wat?竟然有色狼在大门外面打飞机!!Wat Lao Eh!!怎么会有这种无聊的色狼?我今天真的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情况!他真的是得空过头没事做还是没有钱去吊鸡?特地骑摩托到你家门口站在那边叫你看他打飞机!!可是我也觉得我很蠢。。第一次没看见,我以为是二姐夫的朋友然后还叫五姐去开门!怎知在五姐拿锁匙的那几秒钟给我看见他对着我打飞机!当五姐要开门时我跟五姐说不用开了,变态佬来的。。然后五姐看到了就大喊二姐夫,然后那色狼才骑摩托走掉。。真的是很无聊!但我也开始担心我自己。。爸要买车妈又不给,整天只会叫我小心小心。。有些意外就算是你小心也避免不了的!真的搞不懂我妈在想什么?算了。。反正她是不会听的。。
其实今晚学校有个中秋晚会。。心理一直很想去,因为进去不用钱,而且还有东西吃。。但,算了。。反正学校的什么活动我现在参都没有参到。。真的有点担心。。担心curiculum不好会影响成绩。。27号27号27号27号。。还有一个礼拜。。嘻嘻。。老公。。等我哦。。我真的好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