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I Can Feel How Fortunate I‘m B4...

突然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很幸福。。
因为可以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间,
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间厕所,
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架电脑,
什么都是自己一个人专属的,多幸福啊。。
现在,住在这里就等于受人家的气。。
虽然说是跟自己的姐姐住在一起,
可是住在这里全部都要跟皇帝(二姐夫)的law。。
在这里不是说你要做什么就能做什么的。。
住在这里,冲凉要顺着人家的时间,
他一回到家就要冲凉,如果你在冲害他冲不到?
哼!他就去投诉部(我二姐)投诉,叫你以后最好早点冲,不要让他等。。
还有,连在客厅睡觉都不可以。。
他看到你的睡姿不是很美又再去投诉部门投诉,
说我睡到怎样怎样?什么吗?
我从来就没有看过那么大男人主义的男人!
住在这里真的是很为难。。
对了。。拜三跟Evelyn在学校拿了一副免费的colour contact lens。。
我拿灰色Evelyn拿蓝色。。我打算回安顺戴给老公看。。嘻嘻。。
因为那是我第一副colour contact lens。。所以想第一个给老公看。。^^
而且还拿了一张RM20 for fresh look colour contact lens的voucher。。
原价RM49一盒的扣到来剩RM29。。
打算这个拜六去Pyramid的Focus Point买。。
因为爸妈都有上来而且也有去Pyramid Shopping。。本来不打算买的,
可是那张voucher只限在1U,Mid Valley & Pyramid的Focus Point买罢了,
Pyramid又那么近哦!不是去买咯。。反正都有RM20的voucher。。
明天就会回去安顺,就可以见到我的老公了。。我真的很想快点见到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