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Moody...


最近真的不知怎么了?心情很糟糕。。可能是姨妈要来了的关系吧?还是学校功课所惹来的祸?我不知道。。直到刚才才好了一些,因为老公打来,又弄我笑回了。。我爱你,亲爱的。。而且也发现心情很糟糕的时候转听一些华语歌心情会变好。。

对不起哦老公。。这两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脾气也不好,一点点就发脾气。。我真的很想把所有的不快都丢在你身上,对你发牢骚,一直对你说烦。。但想想,这样对你很不公平。。我不应该这样对你的,可是你却没有怪我,真的很谢谢你,还要你来哄回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一直在烦什么?presentation都已经延迟了,data的project都交上去了,该做的都做得七七八八了,可是我就是一直在烦。。可能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因为英文的writing assignment 2我还没开始做。。不是我不要做,如果我有头绪的话我早就在上个礼拜做完了。。可是我一点内容都想不到,想想还是算了,就写自己的经历好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写谁的了?我看这些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吧?因为这writing assignment是这个拜五才要交的,但我上个礼拜就一直烦到现在了。。好吧!就乘明天假期,搞好我的烦恼吧!我也开始觉得我的account拿到高的分数对我来说是种压力,因为我很担心,也很怕我会退步。。这个拜五account的test又来了。。test了过后account的第二个project又要来的。。我真的很怕我handle不到。。但幸好,幸好那个英文的大project的due date是在11月。。phew。。

老公,其实我有一样东西没告诉你。。就是啊。。今天我的account啊。。三点半有补课的咯。。可是啊。。我啊。。真的很累啊!所以就选择回家睡觉咯。。而且那老师每次都在补课时重复在班上教过的东西,所以很‘显’啊。。我两点三就放学了,还要特地在那边等到三点半再去上课咩?就算去到都已经没有那个mood上课了咯。。

还有一个东西就是哦。。今天咯。。那个男子啊。。又来找我了咯。。可是这次真的没有跟我拿号码了。。他只是走过来问我做么?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问?那时我刚好在喝水,我就只是嗯嗯嗯这样跟他说话咯。。然后就告诉他我nike水瓶那个吊的断了咯。。因为我不知道要回答他什么东西?然后他看了就哦。。。一声走掉了。。我已经告诉你了他们那班男生傻傻搞笑的人来的。。而且当中有两三个会读书的叻。。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告诉你的,因为我最近心情很糟糕脾气又暴躁,我怕我会又因为这事跟你吵,你知道你的咯?小气鬼。。还有啊!今天那水瓶都不知道怎么搞的啊?我要喝水罢了吗,一开水瓶盖那吊的就断了。。生气啊!

老公啊。。对不起嘛。。我这几天真的很惨很坏。。你别怪我好吗?谢谢你的包容&体贴。。 还有10天。。挨多10天我就可以回安顺找你了。。老公。。我好想你。。我真的很担心这次回去要跟我妈去吉兰丹。。我真的很不想去。。答应我,如果我真的逼不得已要去的话,那我去的那4天都别不爽好吗?我真的很讨厌。。我感觉这次回去好像是个烦恼。。我只想快点见到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