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Again...

我现在很讨厌借人家功课,也很讨厌一直跟人家借功课的人,尤其是那些跟你不是很熟的人。。还有那个死印度婆Sanjarna!我真的是怎么想都想不通?为什么一个每次跟我借功课的人她的grade竟然会高过我那么多?I am really frustrating with it and also her!!It's really sucks!!How will it be possible her grade is higher than me?GERAM啊!!我发誓!从今天起决不会再有同样的事发生!我不会再借那个死印度婆功课!我发誓!决不!!!!!!!!!!

唉。。今天的quiz还拿了蛮不错的分数,22/25。。其实那英文的quiz真的是很容易,我相信连一年级的小妹妹都会。。都是quiz那些pronouns之类的东西。。只怪我太粗心,不然我相信我是可以拿满分的。。唉。。本来之前还在考虑要不要读书的?看看下,还是读了算算去了。。读了还拿了不错的分数,那就不用紧。。可是下个礼拜又有data和account的test了。。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每教新的一课就有一个test。。还有那个data的poject有够烦的!做完了还要做present!怎样做啊?妈妈咪啊。。I hate presentation!!还要另外做多一个power point。。唉。。

不知不觉上来这里都有3个月了。。算算下在这里的消费真的很高。。上来的这些天加加买买都用了将近RM1000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在哪里?其实有时真的甘愿去电脑室打xdo都不要去那些megamall shopping。。因为一shop的话肯定会花RM40以上,但打机打两个钟才五元。。给你,你会选那个呢?肯定是便宜的那个嘛。。本来打算这个拜六要跟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的,可是朋友姨妈来,又没得去了,可能要等下个拜六才有得去了。。本来很迫不及待的想去Sunway Lagoon的,但现在觉得有点扫兴。。听朋友说Sunway Lagoon的如门票很贵叻。。但算了啦。。我从六年级那年去了一次到现在都没去过了耶。。为这个破费一次,无所谓啦。。嘻嘻。。看吧。。又花钱了咯。。钱一直少东西就一直多。。相信吗?我连新年的衣服鞋子都买了。。我告诉朋友,朋友还设问我会不会太早买了一点呢?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可是看到喜欢又便宜的,那不是买咯。。而且还买了一双我人生中第一双nike的出街包鞋哦。。本来打算穿去上学的,可是觉得有点浪费,所以就留到新年才穿咯。。Guess what?我还买了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哦。。而且还是跟老公一起去pyramid买的哦!嘻嘻。。本来还担心自己会不会忍不住拿那些新衣出来穿?可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忍到哦。。那些衣服买回来已经收了一个多月了,都没拿出来穿到哦!这证明了我是一个可以收东西的人来的。。哈哈。。

昨天永立msn问我,我上来KL过后好像变得很勤劳。。其实也不能那么说的。。只是因为上来这里过后没事做,所以就读书咯。。就这样,我就从以前的“渣兜”变“渣勤”啦。。哈哈。。但我只focus在那些我觉得我可以的科目而已。。data。。别说它了。。听到data都‘显’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我真的拿那个data没办法?What can I do?

现在没什么望了,只期待27.9.2008的到来。。因为又可以回安顺见我的老公了。。今天10号,还有17天,很快就会过去的,等我啊亲爱的!唉。。真的很羡慕我朋友口中的那对夫妻。。那女的18岁就嫁给那男的了。。但那男的足足大那女的6岁叻。。那么快就结婚了,人家肯定会觉得他们的婚姻不幸福吧?可是相反的,他们在一起就快年了。。他们结婚并不是因为先上车后补票那种哦!而是他们都认定了对方所以才结婚的。。我那个朋友现在就是跟她男朋友住在那对夫妻的家里。。唉。。真是叫人羡慕。。我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这样?不是说要提亲的吗?你啊!千万别拿榴莲去跟我爸提亲啊!哈哈。。想起了都觉得好笑。。你啊你啊!好心你啊!赶快帮你的未来好好的做个打算啦!要读书的话就好好读,要做工的话就找份有前途有EPF拿的工,别再浪费时间啦。。虽然说你还年轻,但青春是有限的,要懂得珍惜才是。。你别忘记你已经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了,别再拖了,老公。。好心你啦。。

唉。。现在二姐回来了,有laptop了得空了就上网,也懒得读书了。。但真的很想我的老公。。27号啊27号。。你快点到啦27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