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Controling Myself...But Just Can't Control The Changes...

其实我已经在控制自己不再去看你的blog,
可是purrsuee实在太顺口,也太容易记了。。
每次看了永立的就会很自然的去看你的。。
真的是自己拿来作贱自己的,
明知道看了会很“keh sum”的,还是要看。。
remind you many things?is it including me?
我真的很想这样问她,可是觉得她一定不会。。
我也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我跟朋友谈天谈到一半,怎样都会说起你?
跟朋友说起我跟我朋友的以前以前,都是你。。
说我们怎样反玮婷,都是你。。
是啊。。那都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事实就是你根本就是变了。。我也不会怪你。。
只是我太过care了。。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变吧?
不。。已经开始变了。。
变老了,变成熟了,变成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可是我只觉得我是个笨蛋,
因为你可能根本就不把我当朋友了。。
那时只是答应国华,因为你考着试,不想破坏你的心情。。
算了吧。。当我是个烂好人就好了。。
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就快回安顺见老公了,
为什么连一点点的兴奋都没有?
不是因为我不想见到老公,而是我害怕又要分开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难受,很难受。。我真的很害怕那种感觉。。
这几天一直都在流眼泪,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突然很想有个小丑,在我身边,逗我开心。。
因为我开始对“笑”这个字感到陌生。。
今天妈打来问我几时放假?
因为她11月要去香港,问我能不能去?
但我12月才放假,所以没得去了。。
当我知道要去香港时,我连一点点的开心都没有。。
就连我没得去,我连一点点不甘愿的心情也没有。。
虽然我不是很想去,但有得出国谁会不想去呢?
我也想去多多不同的国家见识见识的啊。。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我怎么了?
忽然想收到礼物,因为觉得我很可怜,很可悲。。
生日什么都没有。。没有派对,没有礼物。。
不知道为什么又会想到这个?
只是在想,她去了怡保那么多次,
会不会想过要买我的生日礼物补送给我呢?
算了吧!她不会的。。反正翠君都已经欠我两年的生日礼物了。。
她一份,算得了是什么吗?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
我真的很想笑,我。。我不知道?我就是不能?
我怎么了?还有3天,我就可以回去见老公了。。
为什么就是笑不出来,兴奋不起来?
感觉自己好像没了什么东西。。没了朋友。。
现在回去就只有老公和永立的迎接。。
当我没朋友缘吧。。我不是她。。
现在真的很想抱着老公,痛哭一场。。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