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Test A G A I N...


今天放学的天空还蛮特别的。。
唉。。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一直test test test。。!
不然就是project project project。。!
再来就是assignment assignment assignment。。!
够了没有?我就快被这些东西搞得我崩溃了!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现在要读什么去考明天的test?
因为在班上老师都一直重复的教了。。
教了又教,教了又教,只是怕考试时又再粗心大意。。
现在只觉得她好像在坐火箭。。
因为她实在飞得太快了。。!
一个礼拜半教一个新的chapter,
你说她是不是很快?
真的很担心我会跟不上。。我会很压力的啊!
哎呀!不知道啊不知道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