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Realize + Frustrated...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line of best fit的equation就是那个y=a(x)+b噢!直到今天才知道,好心咯。。人家连chapter 3都要教完了咯!现在才来恍然大悟,迟不迟点啊?!?!

今天的test真的是有够粗心的。。明明知道independent variable是在x-axis,连问题问我,我都能回答出那个答案是indpendent,可是在那scatter plot的时候我却把那independent variable放在y-axis!我真的是很生气!已经拿很少分了现在又要被扣分!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真的很烦。。我的病又来了。。心情一直很烦,一大堆问题,一大堆烦恼,烦啊烦啊烦得不能呼吸!明天又presentation了!我真的很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今天一整天从两点三做功课和design PowerPoint,一做就做到六点三。。不知道为什么,一有东西做就觉得时间走的很快,时间不够用,而且连自己肚子饿都不知道,直到回到家了才觉得肚子怎么那么饿?

啊!!!很‘显’很烦啊!不写了!geram啊!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