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TIRED...


今天去了Sunway Lagoon回来真的很累。。只有一句话可以说,去时一条龙,回时一条虫。。去时个个都超兴奋的,回时全部超累的。。也是的。。从早上10点半玩到中午4点。。幸好我们早去哦!不然我们玩什么都要排队叻!当我们要走时突然间一大堆人出现在我们眼前。。在那边真的玩了很多东西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个躺在一片东西滑下来的那个。。真的很好玩!由于那时还早,所以我们连续玩了三四轮,因为不用排队啊。。还有,当我在玩着一个东西的时候,突然让我想起她。。那就是那个360度(不知道叫什么axe的?),因为我第一次玩那个的时候是跟她一起在安顺的fun fair玩的。。记得那时应该是form 1吧?!是她一直拉我上去玩我才敢玩的,不然我到现在都不会玩这东西。。一换好衣第一样玩的东西就是360度的海盗船。。我想 应该有给了大家一个好的开始吧?还没玩其他的已经喊得喉咙有点痛了。。嘻嘻。。
其实到了那边,开始玩的时候,心情并没有预期的兴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也给不到自己一个‘应该是’的答案。。在那边看到了很多情侣,不仅让我想起我老公。。如果当时老公能够跟我一起玩的话,我想我会玩得比今天更高兴的。。
玩到三点半这样就去冲凉然后走了咯。。然后就去Pyramid里面的Asian Avenue吃韩国小吃。。那边的老板真的是韩国人来的哦。。因为阿Sun她时常跟朋友去那边吃,所以她知道。。那边的东西真的很韩国。。怎么说呢?他的传统韩式饭盒真的很像韩国人用的那种,我真的很想跟他拿回家,因为真的很可爱!还有,他的烤肉超美味的。。我想老公一定会喜欢的!下次一定要带他去试试看。。四个人吃了六十四块半。。还蛮便宜和经济的啦!因为它的价钱是那些学生都吃得起的那种。。好过昨晚跟五姐去吃那个墨西哥餐咯。。两个人就吃了六十六块多(但真的很好吃啦。。!嘻嘻。。)。。
过了明天就剩下5 天了。。很快的,很快的。。老公,我知道你很急,我也一样。。因为我真的很想你啊!T-T。。

1 comments:

alvix said...

i also will like to eat de...so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