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B O r i N G...

有时真的很怀疑这个blogger到底是不是有问题?
我明明就空行了啊!
为什么去到我自己的blog看的时候却是没有空行的呢?
真的搞不懂?心中也有一大堆的“为什么?”。。
为什么每个礼拜都是那么闷的呢?
想自己驾车出去走走,但又怕浪费钱。。
想读书,可是我拜一到拜六都对够书了。。
留一天给我的眼睛休息一下,没罪吧?
今早12点多就睡醒了,但没事做,3点多又睡过。。
早上起来吃了一个鸡窝包直到现在,才有个mc chicken吃。。
有时真的觉得在这里(KL)很可怜。。
整天没人在家,就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真的很担心自己会不会有了自闭症?
有时,相思病还会弄得我哭了。。
一直对着internet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好?
想回家(安顺),但不能啊。。我怎样回哦?
你(老公)跟我说:‘回来啦!’的当时,我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知道。。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家。。可是我不能。。
难道你要我每个星期五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家吗?
然后礼拜回到KL我也还不是一个人孤零零在家过。。
而且隔一天又开学了,我不是更累吗?算了吧。。!
唉。。明天又星期一了。。
平时的星期一我都很讨厌,但明天的不同。。
因为过了明天,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我就可以回安顺找我的老公仔了。。^^。。真的很期待。。
其实我五姐下个拜六没有回安顺了的,因为她男友的婆婆去世了。。
所以刚才下午妈打来说拜六会上来载我回安顺。。
本来她说了拜五的,但我两点三才放学,所以妈说拜六再回哦。。
拜六就拜六咯。。只要有得回去见到我老公我就满足了。。
唉。。姨妈又要来了,我又有的挨了(肚子痛)。。
真希望名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快点到。。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我的老公。。T-T。。
其实一个礼拜的假期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越珍惜这一个礼拜,这一个礼拜就越快过。。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不公平?
我就只有那么短短的一个礼拜,久久一次的一个礼拜,
为什么就不能让那一个礼拜的时间过得慢一点?
也许吧。。可能别的人正希望那一个礼拜快点过去。。
但我不是啊。。算了吧。。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