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So Busy...Busy Busy Busy...

唉。。今天真的是很忙。。放学后还要留在学校做account的case study。。真是烦!!全部都留到最后一分钟了才来做,真是不知道她们在搞什么的?还有那个data的project也是的,已经有好几个部分迟交的了,还不赶快做。。我真的是很头痛。。不叫她们做她们好像不会自动去做这样的?

都不知道怎么搞的?假期过后整个人都懒懒散散的,最近的功课很多都没做了。。只是做account和英文的而已,data的已经有两个功课没follow up了。。想找个人的来抄但又不知道要找谁的?真的不知道那data在教着什么?project又跟不上。。啊啊!!!!很烦很geram很想骂人啊!!谁来救我啊??我可以找谁帮忙啊?!?!

唉。。现在只是一直想着老公上来的那几天。。真的很想他。。上个拜六他上来的那天还在学校那边遇见了霜羚。。她只认得我的背影,不认得志荣的背影。。那时我们手牵手,她以为我牵着别的男子叻。。但当我们回头看她的时候她才认得那人是志荣。。哈哈。。真是乌龙啊。。我牵着别的男子?会吗?我想这不太可能吧?

唉。。现在明知道自己很不得空,可是却在这里写blog。。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啊?试也试过了。。真的不能啊!!你要我怎样啊?啊!!!不知道啊不知道啊!!不写啦!老公啊。。。你在我身边就好啦!!T.T。。我好想你啊。。呜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