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Want Relax Now...But Can't...

放假噜。。!!!
又怎样?想休息一下都不能。。
Project, Assignment, Case Study一大堆。。怎样relax?
今晚很懒惰写blog,因为要收拾背包回安顺,所以现在写着先。。
今天早上起来竟然肚子痛!本来想不去上学的,
但没办法,今天有quiz,不去不行。。
所以去到学校拉了两遍肚子,才感觉好了点。。还害我迟进班。。
原来我的account还有5个projects要做的。。真烦!
听老公说我这个礼拜回去刚好遇到九皇爷,
我想我晚上没得出去“混”了咯。。因为要做我的project & assignment。。
我不管了!怎样都好?我晚上一定要跟老公出去凑热闹才甘愿。。
不然我也会没有mood做我的东西。。回到去也没有意义了咯。。
也想找一些朋友出来“混”,但不知道找谁好?
找永立,但只有我们,很“显”的叻。。可能也会去找霜羚。。可能而已啦!
真希望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可以跟老公和他的朋友一大班出去玩。。多爽啊!
一起longkai一起闹。。其实我也很久没听见“阿嫂”这两个字了。。嘻嘻。。
真的很想快点回去。。但明天回到去都不知道几点了?
因为还要陪爸妈去shopping买东西。。唉。。算了吧。。
今晚八点会有明星去Summit,是阮经天&陈乔恩。。
他们是来宣传“命中注定我爱你”这套戏的。。
不知道要不要去好?因为我不是他们的fans。。
可是难得有明星来噢?去看看也好啊?
哎呀!不懂啦不懂啦?到时再看啦!
很讨厌的wor。。钟嘉欣&陈豪他们去怡保的时候刚好我上来KL读书。。
他们来Summit的时候又那么刚好我回安顺。。 两次都看不到他们。。
想看到的就没得看;不想看的就偏偏可以看到。。geram啊!!
哎呀!算了啦!就当我跟钟嘉欣没缘噜。。T-T。。
现在开始倒数吧!老公,还有24个小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