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HomeSweetHome;LoveSweetLove;FriendSourFriend...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什么都是属于我的了,哈哈哈哈!
不用等人冲凉,没有皇帝(二姐夫)的law。。
没有投诉部门(我二姐)的投诉。。
自由啦!但是只有一个礼拜的时间。。=.="
所以我会特别享受我冲凉的时间。。
还有我在家所有的时间。。哈哈。。
回到家吃饱了就去见老公了。。
我很乖哦。。我看见老公都没哭了哦。。
真的很开心。。
而且我也不用去吉兰丹,可以留下来陪老公了。。
可是我下个拜六就要走了。。
因为爸妈拜六才刚从吉兰丹回来,
所以很累不想礼拜又特地载我回去KL,
我也知道爸你很累的,
今天还特地上来KL载我回安顺,真是辛苦你了爸。。
刚好哥哥一号又有回来,
我只好跟哥哥下个拜六回KL咯。。
还有我最烦恼的,projects & assignment。。
唉。。真是有喜有悲。。
虽然回到了安顺跟她身在同一个地方,
可是彼此的距离却是多么的遥远。。
你真的觉得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吗?
因为你我都不再相同了。。
我想念以前的你,可是不是现在的你。。
我不知道你怎样再拿到我blog的link?
也不是到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写了什么?
可是我想告诉你,我真的觉得你变了。。
对我来说。。
*best frenz = lover*
*离开一个知己 = 离开自己的爱人*
不过。。
*男 x 女*
不同的只有性别。。
我可以说我爱我的老公,也可以说我爱我的知己。。
因为他们在我生命中几乎是相同的。。
可能我是自私的,因为我讨厌别人占据我的知己。。
也可能是我太过在乎,因为会让你觉得我在比较。。
会让你觉得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可是我就是这样。。
我不准别人改变我的知己。。我要原来的她。。
i wan original。。
我希望我找得回。。但我能吗?
好了。。睡吧。。!
我明早还约了老公一起去speedy打球的叻!哈哈!
真高兴又有得打球了。。
今天经过speedy还真有点想念这地方。。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念?嘻嘻。。

(p/s: 最终还是老公第一,知己第二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