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Really Learn Something Today...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胃酸+胃痛。。这也是我人生中经历的第一次胃酸+胃痛。。真是超难顶的。。不过还好有朋友在,她叫Sun。。Evelyn & Sun帮我叫了面,可是喝没两口汤就丢在那边了。。因为我真的是很痛。。而且她们又告诉我胃酸+胃痛不能吃东西的,因为这样会增加胃里面的胃酸。。然后Evelyn就帮我order了一杯热的milo来喝so that我不会那么辛苦。。喝了是有好一点点啦!可是喝了感觉想呕。。所以又是喝剩四分之一就不喝了 [觉得今天很浪费食物] 。。所以Sun就建议我去她家休息。。本来不打算去想留在学校的图书馆睡觉的,怎知道她跟我说在那边我根本就不可能睡到因为那边太冷了,只会让我感觉更加痛。。想想也有道理,所以又miss了一堂课没上就去了她家休息了。。但幸好那堂课是英文课,不然就不知道怎样了?算算下已经miss了两堂英文课:一次是经痛,一次是胃酸+胃痛。。但算了啦。。英文我还handle得来。。

一到她家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KL去朋友的家睡觉!!真的是很谢谢你,Sun。。我真的深深的领悟到什么是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由于Sun有多次胃酸+胃痛的经验,所以她知道我的处境也知道怎样才能治好我。。而且她也有药。。真是不好意思吃了你5颗药。。而且有其中4颗是那些糖的药,衔着吃的。。最paiseh的是你还叫你的舅母煮粥给我吃。。当时我真的很感激。。因为我那时已经睡一觉起来了。。本来以为没事了,怎知道去上个厕所出来又再痛过,真难受!吃着她舅母的粥,边吃边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好像越来越痛?不行了,粥都还没吃完就驼着背走进她房里再睡过。。真是不好意思,还要你帮我洗碗,真的是感激不尽。。睡之前你又给我吃了那糖的药,不久我就入睡了。。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她家睡了将近三个钟,我想有吧?因为我十二点半就在她家睡,睡到一点多这样又起来,起来了两点多又睡,睡到四点多。。真的是感激啊。。。。。。第二次睡醒真的好很多很多了。。谢谢啊!!醒了过后就在那边跟你谈天谈到六点,姐姐就来了,所以就回了。。真的很感激你的照顾。。

所以我今天的大半天就是在胃酸+胃痛中度过的。。亲爱的,我不是不要告诉你啦。。而是我真的是痛到手都震啊!希望你了解。。我知道你很担心,可是我真的没力气按msg给你啦。。唉。。本来约好今天三点半在图书馆meet Logi & Shu Min她们讨论presentation的东西的,怎知道胃酸+胃痛突然来拜访,所以只好约在明天早上九点在学校的图书馆meet过咯。。唉。。真是衰。。拜六都还要去学校。。T-T。。这几个天都想在家做完我的功课,但不知道能不能?希望能啦。。可是姐说明天想去游泳哦?怎样叻?嗯。。明天看怎样了再打算啦。。现在先做着一点功课,那明天后天就不用烦那么多了啦。。

哈哈。。真开心下个拜三是假期,因为可以睡迟一点。。^^。。今天老公不到十点就睡了,真是奇迹啊!如果你能天天都这样那就好咯!不用整天晚上出去浪费钱。。你啊!剩点用啦!别忘了你还要储蓄老婆本的啊!哈哈!老公。。我好想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