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Holidays...ONE WEEK...^^

亲爱的,我又回来了。。这一次我回来一个礼拜噢!!!

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一个礼拜的时间还是不够。。总觉得自己很忙,学校的project和assignment还有test和quiz已经足以把我搞得快失眠。。



还记得上个礼拜真是我开学到现在最压力的一个礼拜!assignment,project,quiz,test,和presentation统统一起来。。我的头脑就是在那时候有快要爆炸的感觉!一整个礼拜的brainstorm!每一天。。。。是每一天都有东西给你烦的那种!我真的是快受不了,天天都在担心这担心那,差点就患上了自闭症和精神恐惧症了。。但还好事情都解决了。。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情况一定会再出现。。我真的得找些方法好让我能疏解我这些日子以来所累积的压力。。本想打篮球,但学校的篮球场只有半个场(真烂),而且都是男生在打,我从来都没看过有女生在那打过球。。那就算了。。想去游泳,但泳衣是姐姐给的。。3.4。。对我来说太曝露了,不敢穿。。却给姐姐说有什么好paiseh的?算了,她们有波,我没有,她们不了解我的心情。。那泳衣我只穿过一次,就是之前去bali岛的时候穿过那么一次。。我穿是因为那边的人全都那么开放,那我不就跟着他们开放那么一次咯。。但现在不同了。。唉呀。。算了吧。。总而言之在KL读书我真的找不到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疏解压力的?



我真的很想向所有人说:“我真的很累啊!”。。但我知道没用的,根本就不会有人关心我。。老公也一样,每次只会说这是我的选择,是我自己要的。。什么嘛?!难道你们就不可以给我一点安慰的吗?算了算了。。我知道不会有的,我放弃就是了,我不苛求你们的安慰了。。但无论如何,我会坚守我的选择。。



前几天永立打来给我,打来跟我“煲粥”。。我们真的谈了很久,我看有3个小时吧?谈着谈着,不知不觉就谈到了以前和现在。。才发现原来很多东西一直都在改变。。我真的很想知道,所谓的“永远”,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同样是朋友但我所招受到的待遇却会是如此的不同?这令我不敢再在新的校园环境里交新的知心朋友。。有朋友我就感到很足够了。。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就是这么回事。。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我跟永立的遭遇有点像。。今晚想叫永立一起出来然后去funfair的,但不知道他得不得空?他好像有什么installation的东西要搞是吗?但我会问看他的。。



上上个星期在学校范围发生了一件糗事。。那天真是够倒霉的。。我。。竟然。。在。。很多学生出入的地方。。滑倒!!八字脚开开的滑倒在地上!!啊!!为什么?为什么不幸的事情总是要发生在我身上?你知道当时人家的表情是什么吗?就是'O'这样。。连在那边抹地的工人也这样!我该怎么办?有自己一个人!!于是只好硬着头皮,赶快站回起来,头低低的快步走去停车场拿车,当没一回事发生。。T.T。。还好当时没有认识的朋友!不然我的面子都不知该往哪里摆?



还有!老公啊。。我不是叫你照顾好自己吗?怎么这次我回来看到你的样子变“惨”了。。难道你忘了我们说好的吗?我每次回来都要看到帅帅的你而我每次也会带个美美的我回来给你的啊!但你却没做到!你不守诺言哦!!是。。。虽然我瘦了,我也承认,再瘦下去的话你就只会抱到骨头,但我是因为压力啊?at least我没有变“惨”啊!不是吗?

哇!3点了。。给老公知道他一定把我骂个臭头。。赶快睡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