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很闷。。

很闷啊,该做什么东西。。本来做埋这个月就要上kl了,但是慧贤妈却不给,肯定是怕我上去了影响他的功课。。而机场我就做到下个月十五号就没做了,最好没事发生。。不做了应该做什么呢!我想应该出去外面看看有什么工作了。。下个月老婆有回来,我想带他去shopping,然后买到完他要的东西给他。。。昨天我看到你以前在学校的照片,觉得以前穿校服的你真的很可爱,哈哈哈。。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老婆以上去一个月了,我真的好想你哦。。。

1 comments:

Sue said...

sweet till die la u 2 ~~ becareful of diabetes ah ... so sweeett~ h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