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Finally...

啊。。终于。。你也来写我的Blog了啊?但下次如果你再写的话在最后那边空了几行写上你的名字好吗?写Yong就可以了。。那么才知道是你写的。。我就不写我的名字了,因为那边已经有我的名字了。。

奇怪?怎么姐姐她们今天那么早就要睡了呢?昨晚我最早睡,今晚我却最迟睡。。可能因为下午我有睡午觉的关系吧?其实我一个人搭巴士并不会危险的,因为也是有学生在那边等巴士回家,只是巴士上很多人,有点挤。。今天回来的时候还跟一个印度aunty坐!WAH SEH!她超级臭的!那些味道超难顶!幸好最后有个马来人买了KFC上来,所以他KFC的味道才能把那些臭味盖过。。真实的!Rapid KL Sucks!

我有两科Subjects的老师都是外国人,来自加拿大的,所以他们有时说话我都有点听不到。。有时brah brah brah有时blah blah blah。。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今天也认识了很多international student。。有来自Sri Langka的啦。。China的啦。。也有一个外国佬叫Peter,看他样子有点像是来自Italy的。。不懂啦?我没问他。。还有我的英文老师。。超friendly&funny的!上他的课肯定不会闷。。真希望可以不要换老师,因为明天有一个class replacement test,如果说我特地考差点你说可不可以呢?嘻嘻。。

还有还有!!听说我的数学老师很不好的。。还没进班时就听见有些semesta 2的学生说:“this teacher sucks la...her class damn boring one u know?”哇!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不是惨?数学已经够烂了还要给这样的老师教。。但说真的,第一天上她的课都有点想睡觉了。。天啊!不要啊。。。。。。我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老公。。其实姐她们不给你来这里住的原因很简单,不用问都知道的,她们是怕我们会乱乱来,难道你不知道吗?就算给爸妈知道了也会反对的啦。。对不起。。还有,如果你能省吃俭用的话九百应该会够的。。用到来i think一个月都因该可以存到两三百这样吧?其实我并没有逼你上来,这是你的选择。。我要你做这份工是因为你现在这份工很不好,且又不会有前途,学不到东西的,所以想叫你过来这里做,又有我未来姐夫看着你,不好吗?看吧。。你自己慢慢想吧。。时间不早了。。call你后我就要睡了。。明天还要早起。。你每晚都记得早点回家。。别只顾着我,自己也要小心,好吗?我爱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