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I Got No Time...

拜五拜六礼拜有超多东西要写的。。但因为没有时间,而且二姐夫都还没有回来,没有电脑可以用。。所以到今天才写咯。。

唉。。终于上来KL了。。而且今天是第一天,也是Orientation,闷到要死,又没有朋友。。但幸好到最后还是有认识到两个女生。。一个叫Abby一个叫晓玲。。是在Multi Purpose Hall的Orientation时认识的。。今天很早就到学校了。。本以为Orientation是九点就开始的,所以八点三就到了。。怎知道去问了人确定一下才知道是十点半才开始。。 所以我是一个人在那边傻等的。。真是可怜。。T.T。。

之前还没上来的时候老公买了一个跟我一摸一样的Pendrive。。他叫我去买,但我说我送他,因为我走之前也没什么东西可以买给他,只是买了一只戒指给他,而且戒指的Size还是大了一点的那种。。真是的。。还要他自己去改。。我也买了两只一样的牙刷,一支他的一支我的,那样老公每天起身刷牙的时候都会想到我啦。。我是不是很聪明叻?xD。。走时我也帮我老公Design了他的Pendrive,也是跟我的一摸一样的。。

上来之前哭了一整天。。走的那天连婆婆都哭了。。真是搞到我一直在车上流泪。。爸爸也是很舍不得我。。眼湿湿了一下。。而且还一直吩咐姐姐要顾好我这朵花。。我听了爸爸那么说都觉得好笑!爸那么一说,真的感觉我有点像一朵在温室里的小花。。哈哈!回的时候也是。。突然觉得我很幸福。。家人和爱人都那么疼我。。爸妈走时还在Ikea买了一个尼龙的衣橱给我。。买回来时还在那边装了整个小时才装好。。连五姐的男朋友也来帮手了。。真是的。。上来时又有老公可以陪在我身边,在我身边直到最后那一分钟。。但我一直都在忍住我的眼泪。。可是无论怎么忍,眼泪还是会自己流下来。。拜六那天真的很累,因为拜五很迟才睡,差不多三点多这样才睡,而隔天早上六点半就起来跟老公去吃老鼠粉,还遇见永立tim。。而且吃完了就赶上来了,还跟爸妈还有姐去Ikea和The Curve走也买了很多东西。。所以很累很累。。

礼拜那天呢。。就和姐跟她男朋友去1Utama shopping。。买了很多东西。。而且还一次过买了三双鞋子,你说利不利害?都还蛮喜欢的啦。。而且今天after Orientation了姐还带我去Pyramid走了一下。。买了一条MNG的长袖衣,so that上课冷时可以穿。。

明天又要上课了,但还没有有课本,所以可能只是听讲师讲讲几句吧。。i think so。。明天可能会忙一点了,因为要去问看二手课本的东西,顺便要去问看新书的价钱。。唉。。才那3天,我就感觉有点累了。。可能是老公不在我身边的关系吧。。老公。。。。我好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