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My 1st Blog...

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写blog啊!
突然有种感觉:“现在才来写blog会不会迟了一点呢?”
有点outdate的feel。。。
还要先问永立,开始时要怎么写?真笨。。。
现在刚开始写,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好?
还剩4天,我就要离开这里,去KL读书了。。。
虽然这里很闷,但还是很舍不得我爸妈,志荣和我的朋友。。。
这一走,不知几时才有回来了?
真的很担心我的离开会为我与志荣带来怎样的改变?
难道两年的感情就要因为一次的离开而改变吗?我真的很不想这样。。。
还有我的朋友。。。能继续保持联络吗?还是慢慢的失去联络?
唉。。。谁知道呢?以后的事,谁都预测不了。。。唯有天知道。。。

2 comments:

alvix said...

haha..noned de la jus think abit then can ad..this is yo blog wat? wat u wan to write also can write here de lar..

david santos said...

I loved this post and this blog.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