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不知为什么。。。T_T

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你去了读书后,你的脾气变得很不好。。。我真的不想就因为这样,我们感情变了,你每次讲会让我,但每一次会让我的,只会弄我更生气。。还有,我每次问你,那工到底怎样,是因为我根本不明白那工作是怎样的,如果是很辛苦的工,一个月做到来只有三四百,你觉得值得吗?
有时候,我只是想了解你在那的情况,而不是要查你,懂吗?既然你已选择了去读书,所以你就该知道会遇到这样的事啊。。。你不该什么都发泄在我身上啊。。。你说你走路难按电话,你应该跟我讲啊。。而不是在那发脾气。。。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去你那工作,但我真希望你可以别一直发脾气。。。
我会听你的,下次你放学了,就等你到家了再写。。。。
对不起,我爱你。。。
y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