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Back La...

回来安顺啦!!但今天一点多两点又要回去了。。唉。。但算好了,至少有得回来,也不难过了,因为终于可以看见我的宝贝甜心了。。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他家门口就很自然的笑了起来,连他婆婆看见我也开心地笑了。。进门一看到他,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只是安静的带着笑容走到他背后,轻轻的靠在他的肩膀,感觉好幸福,好温暖。。我的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了下来。。真的很开心可以看到他,因为又可以拥抱到他那熟悉的体躯。。还有他那熟悉的味道。。但可惜的是,这一次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久,只有短短的一天。。虽然如此,我还是有feel到我们以前在安顺一起的感觉,真庆幸,一直都没变。。

唉。。一点多两点又要回去KL了,真担心离开的那一刻我又会再次哭出来。。你要知道,我已经很努力的在那边忍着了的叻!虽然这样,但那些眼泪还是止不住,说流就流,是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的。。看见你,跟你说的第一句话虽然不怎么特别,但给了我亲切感,真的。。一听见你叫我不要走,我的眼泪流得更多了。。你要知道这3个字可是我的致命伤,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听见你说这3个字我肯定会哭。。算了吧。。我会等的,再等多一个月,等你上来KL,到时候我们每个礼拜都能见一次面了。。好过没有嘛,对不对?真希望8月16号快点到。。

你很了解我喔?又知道我骗你我睡了的?对不起啦。。其实你也知道的,我去了那边没什么时间写blog了和上网的,所以乘现在有时间不是快点上网和写咯。。这样我才会甘愿的。。而且我二姐又发生意外回了安顺,要一个礼拜才有回来了。。我二姐夫当然也是会待在安顺陪她一个礼拜的啦!So if 他们一天没回去KL,我就一天没laptop用了的咯。。But如果他们不回来安顺我现在也不会在这里了,也就不能看见我的甜心啦。。没电脑用但能看得见我的甜心,我觉得值得啊!本来想在学校的web上网写blog的,但在那边写感觉好怪。。因为在那边上网的人都是单纯上网,很少看见有人在那边写blog的。。。。。。。。拜五那天给我在web和library看到有人用学校的电脑在写blog。。So。。i tink nxt time i can post my blog when i hav break o after school。。但我还要赶巴士叻。。怎样。。?看啦!如果有时间才在那边写啦。。ok?

好了。。时间真的不早了。。我也要上床oink oink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