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Simply Write Something...

本来昨晚还想post blog的,怎知道电脑走得超慢的,所以等到现在才post咯。。反正现在也很得空,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来写blog吧。。
我拜六就要上KL了,真的很舍不得他。。
本以为不用那么早上去的,怎知道妈说要八点多就上去。。
什么吗?连跟他吃个早餐的机会都没有了。。
我看她摆明就是不给我和你见那最后一面的。。
我真的很想妈能十一点多十二点才上去,至少还有那几个钟能让我们待在一起,但现在都不能了。。唉。。T_T。。
算了吧。。妈就是那样。。你我都知道的。。
之前爸问我要不要车?本来想说油起价了,所以还是不要好。。但现在突然又想要车了。。因为我有假期时可以自己回家,不用等到二姐夫要回时才有得回。。但又不敢跟妈说出口要回一辆车。。我看还是算了吧。。顺其自然吧。。妈说要再买吧。。
刚看过我上课省略的时间表,我八月有假期耶。。真希望那时可以回安顺找你。。或你上来找我。。但我看你也是不能的啦。。才没那么多天的假期给你拿。。而且我看你也不想上来的啦。。到KL了你又不会来我二姐家。。算了算了。。都不知道没有你的日子以后要怎么过?我想肯定会很不习惯的吧?
知道你拜五为了我拿假期真的很开心。。但拿了又不知道要去那里好?再想想吧。。别再去怡保了。。真的很闷了。。我是想去的,但只是想去那拍大头贴。。为了这件事就去怡保很不值叻。。而且你也说了,我们之前都拍了很多了,所以别去了。。现在只想好好的待在你身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