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H A I Z ~...

啊!!!救命啊!!!我的脚很痛啊!!!
今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啊。。因为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拔脚毛!!什么嘛。。原来在这里不拔脚毛会被人笑的。。真是的。。痛死我了你知道吗?唉。。最近都不知道怎么了?特别想改变自己。。还有想过要去绑牙呢。。但就是怕痛。。怎样才好啊?正在考虑着。。说要不要改变好呢?

啊。。亲爱的。。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你了。。真是超想你的。。最近学校真的好忙。。orientation后的一天就有功课了。。而且一直要走,我拿着好多东西啊。。真的好累。。而且今天又多了一本课本,又重了很多。。要走回家真的很辛苦的叻。。对不起嘛。。我不是特地要发你脾气的,但我真的很逼斥啊。。还有一个file和水瓶叻。。你也知道从天桥那走回我二姐家有多远的啦?而且有时候又遇到下雨叻,我更可怜课本要放进书包,啊!!!天啊!!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啦!! 还有。。上来到现在都没有吃到饭。。今天吃下第一口饭还真的感觉有点陌生呢!

还有那些功课。。那个数学老师都不知道会不会教的?只是随便教教一下就给功课。。她还说如果一天没有功课就是我们的bonus喔!都sot sot dei的。。还有我的account老师,是canadian,他教书我有点不清楚。。而且以前的account是用马来文翻译的,但现在却用英文,真是听到我都blur blur。。

昨天在学校看见了银霞,今天又在学校看见健豪。。上个礼拜又看见了莹莹。。1st day orientation也看到了盈彬。。看见了大家真的感觉有点归属感。。不然学校的环境真的让人感到陌生。。而且现在都对身边的朋友很陌生,还不是很熟悉彼此,所以最多都只是谈谈天,很少说会出去喝茶之类的。。真的很想念我的朋友们。。唉。。真的希望可以再跟他们出去玩,一大伙在那嘻嘻哈哈的闹成一团,但现在都只能回忆了。。

上个礼拜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写的,但又没有电脑,到现在才写,都忘完了啦。。唉。。真惨。。现在只想等下个月老公上来。。真的很想快点看到他,因为真的很久没看到他了。。看到他的话要怎样好呢?抱着他吗?不能不能。。那时姐姐在,不能抱抱。。那要怎样先才好呢?

1 comments:

×ocean× said...

haha..new skul,new enviroment n new life..u will get use 2 it later..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