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Today Is My 19th Birthday!!!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的生日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够了,进入正题。。
是的,没错,今天就是本小姐19岁的生日。。
还是没变,还是那么的emo跟神经!XD

唉。。今年的生日,终于有着落啦!!!!!!!
好高兴啊好高兴啊!!!终于有朋友可以跟我庆祝啦!!!
今晚我们一帮,应该有7到8个人吧?将会去吃火锅嘢!!!
好高兴哦!!!哈哈!!!
而且听说那的火锅都好好吃的哦!!
很多人去吃了都给了很多好评。。。哈哈。。。
五姐还说去到那不能不吃的就是他的鸡翅膀!!!
我的朋友都说这么说嘢!!!那我肯定要吃个饱了。。。
而且那里的火锅还是20块吃到饱的叻!!!
啊!!!真的迫不及待啊!!!好想快点吃啊!!
好高兴啊!今年还有生日蛋糕叻!!哈哈!!!
谢谢你们啊!朋友们!!
从我上小学开始算起,这个应该是我第4个生日蛋糕吧?
而且今天就有礼物了!!好高兴啊!!!是Evelyn送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这个东西?反正就是礼物啦!!嘻嘻!

刚才姐姐也带我去了Italianist吃东西。。
好好吃哦!而且我吃得好饱哦!!!
我吃了个pasta又吃了应该有6片Pizza吧?
而且再加上那杯strawberry splash!超赞的哦!!
还有就是它pasta的shrimp!超弹牙的啦!!赞赞赞!!!
本来还打算叫姐带我去吃Ice Monster的,可是真的是太饱了啦!
所以就算了。。下次吧。。就去买了一些东西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宿舍后,其实我就一直在等12点。。
等Yen Yee她们拿蛋糕来跟我庆祝。。
因为我以为我会跟Chu Ying和Tsu Mien有一样的生日。。
可是等了很久,她们都没有出现。。
那时都已经12点18分了。。想想还是算了啦。。
可能Yen Yee明天考试不等空。。
而且那死人Uncle又把后面的通道封了,隔壁通不过来。。
我也觉得她们会没锁匙进来的,因为我没看到Evelyn拿锁匙出去!
想想下,还是算了啦。。 因为有得去吃火锅我已经很开心了。。
怎知道Michael竟然跟她们串通好,给她们锁匙。。
在我没有心理准备的状态下,给我一个惊喜!
当时我在上网弄我东西弄到一半的时候,她们竟然拿蛋糕进来了!
啊!!!超讨厌的啦!整天只想弄哭人家!!!
可是谢谢你们啦!!我真的好久没庆祝生日了。。
好爱你们哦!!哇哈哈哈哈!!!

哇!!要三点了!!糟糕!!我得睡了啦!!!
明天还要上课的啊!!迟点再续吧!
还有,我的老知己们!!我拜五就回去了!等我啊!!
Last but not least。。。
祝我生日快乐!!!哇哈哈哈哈哈哈!!!!


[ ps: I'm so.........................HAPPY!!!!!!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