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Rojak Blog...

最近又懒惰写blog了。。趁现在得空快点写先。。
上个拜四回安顺,可是没找到Sue跟Alvix。。
因为Sue拜六就回金宝了,而我又懒惰去找Alvix。。XD
我也很忙,做功课啦。。要order猪肠粉带去KL请朋友们吃啦!
但其实功课都没有做完。。唉。。又是因为懒惰咯。。

昨天Alvix生日,祝你昨天生日快乐啊!!嘻嘻。。
今天Chu Ying生日,也祝她今天生日快乐啦。。哈哈!
后天Tsu Mien生日,祝她后天生日快乐啦。。
后天的一个礼拜后就是我的生日啦!
祝我后天的一个礼拜后生日快乐啦!呵呵。。
我生日后的一个礼拜就是老公的生日啦!
祝他在我生日后的一个礼拜生日快乐啦!!哈哈哈!【无聊】

我有好多东西要写哦。。
可是忘了发生了什么事了?哦!对了。。
上个礼拜五跟老公去了怡保走走和看戏。。
看了幸福万岁。。很好看一下。。而且我又哭了。。呵呵。。
然后就买了Chu Ying的生日礼物。。
然后还去玩了篮球机。。我破记录咯!哈哈!【开心】
还有的就是,我没买到东西哦!厉害吧?只是买了香饼。。
有啦。。我买了粘电话的珠子。。
因为要帮我那粒innostream的电话换衣。。
然后我们也去打SDO了。。好爽。。
还有呢?嗯。。没有了吧我想?然后礼拜就回咯。。

跟大姐的车上去,因为她也要在毓珩回医院放kimo针。。
她驾车好可怕哦。。飘来飘去的。。我驾更好!
而且那时又晚上了又下大雨。。她眼睛又不好。。
问她需不需要我驾?她又说她还行。。唉。。
算了,安全到达就好了。。
本来买了巴士票的,没办法就拿回去巴士站退掉了。。
然后呢。。嗯。。回到来宿舍都要十二点了。。
都是要在damansara等锁匙的关系咯。。
而且又下大雨。。很大那种。。
然后呢。。回到来就拿礼物给五姐咯。。
因为3月1号那天是她的生日哦。。

然后呢。。昨天晚上就去了Chu Ying的房间跟她庆祝生日。。
她开心到哭了!看到她惊喜的样子我鼻子都有点酸酸的。。
然后就唱歌咯。。然后吃蛋糕咯。。然后玩牌咯。。
然后我就回房继续读书咯。。因为今天econ有test。。
我想我会死得很惨吧?希望不会。。因为我很多题都不确定。。

今天难得那么free就写blog一下咯。。
今晚会跟五姐去吃晚餐。。
然后学校model hunt的audition day就是在这个拜六了!
有点兴奋。。怎知道Yen Yee问我拜六要不要去Sunway Lagoon?
我。。。炸到。。算了。。我选择去audition。。
因为我已经跟Cristy说好在先了的。。
之前还有点担心Cristy不打算参加了的。。最后还是参加了。。
如果她没参加我也可能也不参加了,因为我没有朋友。。
嗯。。我想应该没什么东西了吧?
还有什么要写的吗?想一下先。。erm。。想不到了叻。。
算了啦。。就写着这些啦。。

哦!对了!最近迷上了SDO season 2的一首歌。。
就是L.U.V。。好好听。。觉得这首个好可爱。。
有玩SDO的朋友们也去玩玩这首歌吧!是首韩文 + 英文的歌。。
没有玩的人也可以去download来听。。My L.U.V - H Eugene。。

ok。。就写着这些吧。。
有时间我会再update的。。bye bye啦。。
老公,多一个礼拜我就有一个礼拜的mid-term holidays了。。
等我哦。。很快的。。muackz。。
到时我还可以跟你一起庆祝生日哦!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