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Steamboat...

昨天跟朋友们去缘吃火锅了。。

一个很怀念的老地方。。

算老吧。。因为我还记得我19岁的生日是在那里过的。。

惊喜的今天我们坐的位子就是我19岁那年庆祝生日坐的那个位子。。

只是桌子小了点,因为我们才有5个人。。

刚开始吃了不久,斜后面桌的客人突然唱起生日歌。。

原来有人生日了。。

等到要吃完的时候,后面后面桌又有人唱生日歌。。

让我好怀念以前跟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

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才发现原来真正了解我的人只有一个。。

Surprisingly 那个人不是老公哦!呵呵。。

猜看是谁吧。。?

其实我试着不去想。。

可是我发觉越想逃避就越会碰见自己不想碰见的事情。。

我真的试着释怀。。

可是原来这件事跟失恋一样痛苦。。

已经深深的刻在心里,变成一个不美丽的回忆。。

连鞋子都要跟我作对。。

我该怎么办?

算了吧。。其实这是我昨天的心情。。

本来昨晚就想post了的。。

可是线实在太慢了,所以今天post咯。。

刚才和Kee Ang去了Time Square逛街。。

是的,又花钱了。。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我好像不是买很多东西哦?

我的钱却好像不见了好多!

天啊为什么女人的衣服裤子鞋子好像永远都不够穿永远都买不完酱的?

我好像买衣服哦!都不敢看,因为怕看了会忍不住要买!

昨天和今天买零食就花了RM50!

我真的不知道买吃的可以花那么多!!

唉。。算了吧!买了大家吃的。。

明晚老公上来也可以吃。。

明天也想早起去巴刹买材料煲汤喝。。

我想没时间煮菜了,所以煲个汤就好了。。

而且我也只想喝汤。。嘻嘻。。

再多半小时就是老公的生日了。。

祝老公生日快乐,梦想成真。。

好想念你哦。。

拜六我们一起上云顶吧!^^

- 完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