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

不好意思啦朋友们!我一直没update我的blog。。嘻嘻!
昨晚刚从哈艾回来,今早起来跟老公去吃早餐。。
回来后就继续睡到两点多,起来吃了一粒哈艾买回来的粽子,
真的很好吃。。后悔没买多点,只买了20粒。。
因为不知道会那么好吃。。现在只剩下3粒而已了。。=.=。。

去了三天两夜的哈艾,也没什么好玩的。。而且闷死了。。
全部都是aunty!你又不是不懂那些aunty的行为举止跟态度的?
贪小便宜,争先恐后,自私自利,,不知所谓,而且还很幼稚。。
这些就是我能用来形容她们的词语了。。
连上个厕所都要争第一,真的很幼稚!
上巴士放行李也要争位放,是不是争先恐后?!
去到那买了一大堆东西,是又买不是又买。。
一个人自己去,却一个bag去两个bag回,是不是贪小便宜?
人家一家人去都只是多一个bag回而已,她们只是一个人叻!
想想看!多恐怖啊!bag没力拿就不拿上巴士里面放,放在车厢,
导游已经告诉她们了,最好放进巴士里,她们又懒惰不拿!
说什么很重!害导游巴士在过关时被罚钱!真是不知所谓!
去的时候她们就要求巴士司机先去Sungai Tiang载她们上车,
因为她们要霸好位。。回的时候就她们先回!你说是不是自私?
算了,人家读的书少,别跟她们计较那么多!AUNTY!(气!!)
你们说,我所形容的有错吗?

去到那以为可以好像去Bali那样,去看看风景,却不是。。
全都是庙。。算咯。。拜拜神也好。。
有个地方值得去的就是水晶岛。。那里真的很美。。
我们去那也拾到了很多碎水晶,也有人拾到美的。。
而且我们也去绕到走一圈,代表转运的意思,真爽!
住的酒店也算不错了啦!相信男生去一定会很开心!
因为楼下的酒厅有得看那些舞女脱衣。。
楼上12楼还有得看一些Model的脱衣秀!应该也有得吊鸡。。
可是我没去看到啦!很想看,但还是选择了去买衣。。
而且我对这些也没什么兴趣。。
但我也想过想叫小姐来陪坐。。嘻嘻!只是想试看嘛!
最后也是没有啦!因为不想浪费那些钱在这些地方。。
买了一条长裙,两条阿里巴巴裤,一条jeans裤,
一条衣服,两件bra(嘻嘻),Wacoal的,超牌便宜!
还有买了一条裤子给老公跟一些吃的。。
那里的Wacoal内衣真的便宜过Malaysia的很多很多!
去到那一定要买啊!男的买给女朋友,女的买给自己咯!

我的朋友们,不好意思啦!我没买到手信给你们叻。。
嘻嘻。。因为那边真的没东西买。。
不是吃的就是穿的。。我又不知你们穿什么size?
所以就。。。。。这样咯。。嘻嘻。。不好意思啦!
可是说回来,那边也可以算是个美食天堂!
我最怀念那边的烧肉。。超好吃的!
我也发觉去到那只是一直吃吃吃而已!
早上十点多吃了,十二点多一点又再吃。。
吃了下午四五点又吃。。到了晚上七点多又吃!!
三天都是这样。。我想我去那住一个月肯定会肥回来的!
而且餐餐都吃得很饱!我偶尔还会加饭,因为很好吃!
还有就是那里的粽子咯!记得一定要买回来吃!!

话说回头,我真的很炸到!!
刚才跟爸妈要去看车,爸问我要不要去?
我以为他要买车给我,那不就跟着去看看咯。。
看到头来,决定买下那辆车时,才知道不是买给我的。。
我真的很炸到。。=.=。。都不是买给我的叫我去看车干嘛?!
虽然是一手车,可是我只是要一辆车啊!都不能吗?
又是爸自己答应我新年后会给我车去KL读书的。。每次都这样!
真的很讨厌!我明年就搬出来住了,更需要一辆车才对!
为什么他们个个都那么没人情味?他们到底有没有为我想过?
搬了用走的是可以到学校,我也甘愿走,可是吃呢?
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的?我要怎样去吃东西?
我有时要去买东西都难!那边近学校,可是要搭巴士很难的!
为什么他们都那样!我真的很伤心!我真的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算了。。我不想再说他们了。。都说了,他们根本就不懂我!
难道她们要我整天待在房里读书读到傻吗?
真希望有那么一天会实现,那她们才会后悔。。哼!╭(╯^╰)╮
可是那样牺牲自己好像有点不值得哦?
唉。。算了。。爸说再看一年。。就看咯。。我看他们要看多久?
我看等十年一百年他说的话都不会实现的!骗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