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Going Back To KL Very Soon...T-T

我知道我就快回KL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老公。。不知道这次又要哭多久了?
而且我现在已经开始哭了。。T-T。。
这次回去要等到新年才有得见面了。。我知道很快罢了。。
是的。。也代表我很快又要离开了。。
新年后回去真的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了?
新年后,我几时才可以跟老公再见面也还是个未知数。。
我还要等多久?想必应该要很久的,对吧?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老公不要分隔那么远。。
因为想念真的很难受。。distance relationship更难维持。。
我真的很担心我会和你分开。。明天就是我们的3周年纪念了。。
3年了。。一个人陪在你身边3年然后无端端消失,你能适应得来吗?
而且那种孤单且寂寞的感觉,突然又回来找你,你要怎样应付它们?
我真的很害怕那种感觉。。我也很害怕又要分开,没得见面的感觉。。
到底我们要等到几时才可以不用在分开?
期待和想念真的很难受。。到底我还要被折磨到何时?
开学后我可以保证压力肯定又会一箩箩的来个不停!
唉。。又要适应新的生活,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总有种不好感觉,不祥的预感。。觉得Evelyn其实一直都在不爽我的。。
不懂?就是会有那种感觉。。而且都知道的,我的预感还蛮准的。。
不懂啦!不懂啦!等时间来解释吧。。
现在只想一直陪在老公身边。。都说了一个月很快的。。
唉。。今年的跨年也不知道要怎样庆祝?再想想吧。。
老公。。我好舍不得你。。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