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zzSIENzz...

真的很无奈。。
我真的搞不懂我的电脑到底是那里有问题?
华文要写又写不到。。写在msn就能,blog就不能。。气死!
我现在可是用着msn写华文然后cut&paste来blog。。
你说可不可怜?

最近真的觉得很逼切。。也不知怎么了?
可能是姨妈来了的关系吧?xD。。不是啦!
是因为没得跟老公一起过圣诞。。
以前还说圣诞前夕没得过无所谓。。
现在连圣诞节都没得一起过。。真的很惨。。T-T。。
都知道会是这样子了的。。又去云顶。。不闷的吗?
这次一去还要去3天2夜!又不是不知道大日子去要排队的!
算了。。当做去发泄我的情绪吧。。
幸好有表妹&表弟在,不然我肯定又一个人在那闷死!
老公。。对不起。。我24号25号又陪不到你了。。
26号才回来了。。对不起。。我肯定会很想你的!
而且真的很讨厌圣诞去云顶!
因为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情侣在那边搂搂抱抱,
又牵手又谈情,我真的会很。。。很生气!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告诉她们:
“很厉害嚒?我又不是没有,只是他没来!哼!”
希望28号最好也别有什么地方要去!
因为那是我们重要的日子!别忘记了哦!老公。。
还有我们约好的,你要怎么做?醒目点咯!哈哈!

这个拜三已经把那辆二手的Hyundai Matrix驾回家了。。
爸又叫买我去拿车。。我说妈都有跟去了干嘛还需要我?
他说妈不敢驾。。那好咯。。我去“驾”回来咯!
到那边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那辆车也有我的名。。
其实当时的我有点想大笑。。xD。。可是还是没有。。
因为我知道就算是我的名妈还是不会给我驾上去KL的。。
我知道她只是要给我爽一下。。
而且还说大姑回来会喜欢坐那辆车,因为里面比较大。。
这分明就是在暗示我没得驾去KL了咯。。
算了。。我也不想再苛求那么多。。顺其自然吧。。
因为都知道他们都是骗人的。。
本来五姐一直叫爸别买那辆车。。可是爸还是坚持买下了。。
姐说那车会很吃油,要买就买Toyota或者Honda的车比较好。。
其实我也这样觉得。。可是能怎样呢?我没有权利说话。。

唉。。真的不知道怎么了?真的很“逼切”。。
心情也不怎么好。。到底是要怎样的嘛?
可能也是因为我就快回去KL的关系吧?
一天一天这样过真的觉得很快过。。
真的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是怎样的?一定会很想老公吧?
也许分开真的是为了等待重逢吧?
人家说经过考验的爱情才能牢固,才是真爱的开始。。
是真的吗?谁知道咧?那我们算是开始了吗?=.="
希望这次的周年纪念不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因为前两年的周年纪念我们都吵架。。
今年应该不会了吧?因为你有任务要执行了啊!哈哈!

唉。。肚子又开始作痛了。。当女人真的很辛苦。。
今早跟老公去了Teluk Batik和Lumut。。
也不知道去那是要做么的?闲着没事做走走下就回来了。。
其实在那无所事事地嬉戏也蛮开心的。。
可能是因为跟老公在一起的关系吧?
还有还有。。老公的驾车技术真的是。。。糟透了!
也难怪啦!每次都是我在驾。。
今天给你驾回,一路上我连睡觉都不敢。。
今天永立也叫了我去淑雯家搓汤圆。。可是我不能搓。。
因为公公去世还不到3年。。所以就没去了。。
不知道他们搓到怎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