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They Know Nothing!They Only Know Asshole!...

他们懂个屁!他们什么都不懂!只懂得在那边乱想人!

我叫她给我老公跟我们一起去云顶,她又不肯。。

今天出去到迟回家又在那边骂我!她怕我不会回家是吗?

回到家还要在那边说我整天在楼上房间上网不知道上什么?

妈的!她以为我会去上买那些三级的网站是吗?神经病!!

我有时候真的是不懂我的家人是怎样想我的?

23号那晚跟妈大吵了一架,最后我决定不去云顶过圣诞了!

留在安顺陪老公过。。虽然有点后悔没有去啦。。

我不去都是因为我妈!她又没告诉我,我的表外甥他们有没有去?

我以为他们没有去所以我也不要去了!怎知道他们是有去的。。

今年的圣诞过得很简单,就跟老公和他的朋友在mamak当过。。

算了吧。。简单有简单的好。。有得在老公身边就好了。。



唉。。我在圣诞节前夕做了一件令到自己很后悔的事。。

就是去了Ivy剪我的头发!妈的!我真的很怀疑她剪头发的经验有多少?

我叫她帮我剪layer,她却帮我剪成这个样!!!:---:---:---





你们说!是不是kana aunty aneh?!我真的非常后悔!!!

早知道叫她修一修就好了!她还问我说剪到那么短可以吗?

我说ok,but then她跟我剪短多一寸半!叫她去死啦!!

现在一直要吹头发弄头发!烦死啊!

还要慢慢等它长回才能剪回我以前那样的头发了。。唉。。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