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s 1st Post...

就这样过了一年。。无聊的一年。。
31号那天说了我2008年的最后一个骗话,
就是骗妈妈说去怡保倒数新年,
可是却跟永立和老公去了槟城找Horng和倒数!有够厉害的。。
槟城那边真的很爽。。有海边又有shopping centre。。
不像KL,全都是shopping centre。。而且最重要的是,
那边还有很多ah gua看。。有些很美,有些很geli。。
而且有些ah gua的腿还美过女子的。。真羡慕!
我还看见一个外国人的腿,超长又美!真的可以做模特儿了!
而且她又高,还高过她的老公!如果我有她的腿就好了。。

本来说了要去Queensbay Mall倒数的,可是最后还是去了Gurney Plaza。。
那边是靠近海边那的,12.00am放烟花时我们还可以见Queensbay的烟花!
还是Queensbay的比较美,而且也比较久。。 我想应该有15分钟长。。
Gurney放的烟花是那种balia的烟花,我家新年都有得放的那种。。
看了Queensbay的烟花后真的有点后悔没有去那边倒数。。
不知道那边会是怎样的?如果能的话明年再去槟城的Queensbay倒数!xD

去到那边人生路不熟,看到的车牌全都是P头的,真的感觉有点害怕。。
可是那边的人都很好,不会路问他们,他们都很乐意指路。。
有两个还会主动说带我们去叻!而且都不用钱的,真的很好人。。
只是有个东西很好笑的,就是他们指路都指得很不清不楚。。
听了他们指路真的很想当场大笑!
可是算了啦!槟城的人真的很好,很善良且乐于助人。。
而且还很有钱!(我是在说某某人)xD

唉。。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剪这个头发!
给Horng的朋友说我老。。真的很伤心。。我真的又气又伤心。。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剪了这个头像aunty的啦!只是想不到给人家说老。。唉。。
我真的不想见人了。。连自拍都难。。都不知道要从哪个角度拍好?
拍来拍去都觉的自己很丑!唉。。这头搞得我不喜欢自拍了。。
希望它快点长回啦。。我要回我以前的头发啦。。呜呜。。T-T

唉。。后天就要回KL了。。也不知道还要收拾些什么东西?
总觉得好像欠些什么东西酱的?可是该收拾的都收拾好了啊。。
还欠什么哦?我真的想不到了。。后天银霞也会搭我爸的顺风车一起回KL。。
我真的很舍不得离开啦。。可是我决定了。。我不会哭的。。
因为三个礼拜后我就会再回来。。华人新年后要哭再哭个够吧。。
把眼泪留到华人新年后再用。。先别浪费。。xD

好了。。没东西好写了。。多一下要去TM cut掉我streamyx的line了。。
新年回来也没电脑用了。。因为电脑要搬上KL的新地方用了。。
也代表说新年的那个礼拜我没电脑写Blog了。。
希望到时搬到了新地方会和Evelyn会和得来。。不然就等着死吧。。
最后,祝所有看到我blog的朋友:
A VERY HAPPY BELATED NEW YEAR!!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