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Shuai Ahhhh...

最近真的是衰透了!我想我们余家今年应该是犯太岁吧?
二姐才刚复原不久,又轮到哥哥出事了。。
哥哥在工地做工时不小心被电锯割到了脚,脚骨还裂了!
真的很担心。。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现在真的开始讨厌economy了。。因为他天天都给功课!
一样还没做好另一样又接着来!他以为我们是他乜?神经病!
还有!一整天要我们画mind map!画画画!画条毛给你要不要?
明知道我的画画烂透了!还要我画画!
mind map的assignment都还没做好就给CCA的project!
那CCA的project还要写一封regarding letter去给他,
跟他要求要做哪一个topic?无聊!!!!
mind map拜四要交货,regarding letter拜五要交货!
你们说他是不是神经病的!?!?
啊!!!!我的魂还没回完来的啊!怎样啊???
Economy这样就算了!连英文跟LAN都这样!
我真的很怀疑他们是不是全pakat好了的?
LAN要做一个group project,写moral的东西的!
还要整3000个字那么长!可是还好。。
这是group project,我的group有5个人。。
一人想六百多个字就可以了。。幸好是2月19号才要交的!
不然我的新年就泡汤了。。

可是呢。。偏偏就是那个英文!又要写essay!
新年后的第一天就要交!你说啦!他是不是特地的?
为什么这样的。。?!我还要过新年的啊!
妈的他啊!如果他过圣诞我给他一大堆功课看他会怎样?
都不知道那个是英文课还是历史课?
给我们什么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的功课!
好不好?我们不是去上外国的历史课的啊!先生!
真的很气啊!
如果能的话我希望我能把所有东西都在这一个礼拜做完!
神啊!赐给我神奇的力量吧!!!神啊。。神啊!!!!

现在呢,mind map做到一半,letter打好了。。
可是呢。。ESSAY!!!!LAN project!CCA project!!
arghhhh!!!我很烦很气很衰很不爽很tulan啊!!!!
jibet他啊!!!!我要快快回家过新年啊!!!!
我要看到我的老公啊!!!!!
mahai!!!! 今天才拜一,几时才能到拜六啊?天啊!!!
T-T。。。呜呜呜。。。。。。



【 ps: im really very very very angry & moody now!! 】
【 keep eating food, mee, bread, tit-bit, NON-STOP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