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S H I T...Moody Again...

有时我心情也会因为朋友而变得烦躁。。
也不知道做么啦?就是觉得我好像很不重要似的。。
这个拜五她们又去clubbing了。。
问我要不要去?我说:“哈!你们又要去啊?”
过后她们就没问我了。。算了吧。。
其实我很想去,可是不想跟她们去了。。
因为我知道我肯定会被冷落的。。
而且我都不知道她们在说什么了?算了吧。。
我也不想多问了。。她们不想让我知道就不想吧。。
就连自己的好朋友都是这样了。。算了算了。。
有朋友又烦,没朋友又烦!真的是烦烦烦!!
可是说到clubbing我却想到霜羚。。想叫她带我去一次。。
我真的真的很想有一次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全部一起去一次!
可是我知道她们一定有的能去有的不能去的。。唉。。

今天塞车差点就害得我上课迟到了。。
送五姐到公司时已经是8.45am了。。
塞车一下到我的宿舍已经是9.08am了。。
换了衣,拿了书包,按了放车的ticket,就边走边跑的去到学校!
我一进班门就关了,然后就开始点名了。。真的是phew啊。。!

我真的有点逼切。。我不想去二姐家睡了。。
因为二姐的老公都在家啊!我还过去她家睡干嘛?
搞得我上课迟到而已。。真的很想跟五姐说我不想在二姐家了。。
因为真的很烦。。反正二姐都没什么东西要买的啊。。
而且早上放parking ticket都用了RM3了!
你要我整个礼拜这样放乜?我不要啊?我的钱啊!

今天Dr. Mahathir来了我们学校说了一个关于global peace的talk。。
可是我没去。。觉得有点可惜。。因为没亲眼看到首相。。
算了吧。。觉得很夸张一下。。
因为连警察,bodyguard,bilibala的一大堆都出完来。。
什么哦?怕我们谋杀他乜?

唉。。等下又要去载姐放工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啦。。根本就不需要我。。
我回去做么哦?回去又要看我二姐老公的脸色而已。。
很sienz啊!!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要我过去医院看我二姐,跟我说一声我走过去不是可以咯。。
要我两边跑我真的觉得很闷很赶叻。。

我觉得我住在这里也是很闷一下的。。
因为整天只是对着电脑,sdo又不知道做么鬼?一直完不到!
又没什么别的东西可以做的。。唉。。天啊。。我该怎么办?
今晚接了姐放工后就去SJMC看二姐了。。
看了二姐想跟五姐说回来宿舍睡。。因为我真的受够了!
grrrrraaa!!我很逼切啊!!!

6 comments:

×ocean× said...

y think of me when da word clubbing appear..?im da one who good in clubbing meh..?:S

~ VeeieaN ~ said...

heh heh..no la..coz u got experience mah..so, nxt time can bring me along?haha..

×ocean× said...

ermm..if we can make it la..haha..coz everytime my bro bring me along wan..haha

~ VeeieaN ~ said...

den call ur bro bring us along la..haha..more ppl more fun mah..=P

×ocean× said...

ermmm..k..find sumday yea,..

~ VeeieaN ~ said...

sunday meh?the nxt day i hav to study leh..friday or saturday l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