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Ahahahahaha...Yippie...Yaaahoooo...

终于!真的是终于啊!
我终于上到网了啊!哈哈哈哈!
搞了老半天原来就是那条Cable的线有问题!是不是很炸到?
我还竟然笨到去浪费钱买了一条电话线来接在电脑!
真的觉得自己很无谓很笨!猪脑这样啊!
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啊!哈哈哈哈!

现在也可以玩sdo了啦!哈哈哈!
又可以在msn跟老公和朋友谈天了啦!哈哈哈!
只是怕自己控制不到自己而已。。
不能!我一定要控制到自己才可以!不然成绩肯定会一落千丈!
但现在才刚开学,我还可以沉迷多几天。。xD
老公啊老公!打完球快点回来啦!那我们就可以打sdo了啦!

昨天第一天开学Econ就有功课了!真的很sienz。。
但还好咯。。只是一些简单的。。但我还是有点不明白。。
真的很担心Econ不会!我也知道困难的陆续有来。。
真的很怕。。希望上帝保佑。。
而且还听说那老师很严格的。。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可是也觉得他很可怜。。娶个马来老婆。。连名字都要换了!
本来还以为我的Econ老师是个马来人,
怎知道原来是个Canadian,不过是娶马来婆的Canadian。。
希望他教得好咯。。因为全校就只有他一个Econ老师。。

刚刚跟Sun,Evelyn,和Winnie去了Subang Parade吃东西。。
Sun载我们去吃。。吃了过后回来就给那个人来帮我看电脑。。
On the way回宿舍时姐姐msg我问我要不要去吃晚餐?
我告诉她我吃了,叫她自己想要去哪里吃然后我陪她去吃。。
所以等下大概八点这样又要出去了。。

搬来新宿舍后生活还过得不错。。
只是担心早上起来会延迟Evelyn准备的时间。。
因为我们上课跟放学的时间都一样。。
而且LAN subject和英文都在同一班。。只是她的Bio跟我的Econ不同。。
LAN subject十二号才开课,所以我们有两个小时的break到明天。。
今天那两个小时的break就跟了Evelyn回宿舍睡觉。。
还差点睡得不想去上课了。。但我们还是去了,可是老师却没教书。。=.="
搬来这里后去哪里都得用走的了。。因为没车坐了。。
算了吧。。是时候改变一下了。。幸好这里有很多吃的店。。
所以也不需要走得太远。。

现在只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
因为可以穿新衣,拿红包,赌博!
最重要的是可以见到老公啊!等我啊!
我多两个礼拜就会回来了!
还有还有。。谁好心的请帮帮忙。。
教我怎样可以把我的blog改得像其他人的blog那么美。。
拜托啦。。谁可以教教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