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Busy Busy Busy...

好忙啊!开始忙了。。但不是忙功课,而是忙家事。。
二姐终于抵不过石头的攻击,进了SJMC。。
她的胃生石已经发炎了,所以得尽快动手术了。。
检查跟动手术到她出院应该需要一个礼拜吧?
所以我这一个礼拜都得回二姐家帮忙她看家了。。
帮她买饭给她孩子跟外母,帮她做些家务,探望她之类的。。
可是明天LAN开始上课了,真希望这个星期学校别给那么多功课。。
但还好SJMC就在我学校后面,我有时放学了也可以直接走过去。。
虽然是小手术,但也希望二姐的手术100%成功,早日康复。。

拜六本来说好跟朋友去Pyramid的,可是却取消了。。
因为Sun写来告诉我Evelyn没去了,那我不是跟着不去咯。。
怎知道Sun在我睡觉时又写来告诉我Evelyn又要去了。。=.="
我跟她们说算了吧。。就这样,我没去了。。
反而跟姐去了1U shopping。。今天才自己去了Pyramid。。
拜六跟姐去1U时又忍不住买了一条衣一条裤一条裙跟一条裤带。。
不好意思,没有card reader,所以upload不到照片给大家看。。
裙是在VOIR的Concept Store买的,是条tube style的格子裙。。
虽然很贵,但我很喜欢,难得嘛。。所以就买了。。
本来看到的是条格子衣,但觉得裙比较美,所以就买裙。。
裤带也是在VOIR Concept Store买的。。
至于裤子,是在Jusco的Goggle买的。。很便宜,因为50% discount!
还有一条衣服是在Giordano买的,因为也是很便宜,所以就买了。。
裤子衣服跟裤带是拿来初穿的,那条裙是新年穿的。。
说到Giordano,我去了1U跟Pyramid看,都没永立要买的那条衣。。
应该是clear stock了。。因为都那么久了。。我也猜到会没有了的。。

今天去Pyramid的Giant买了我要的东西。。但就是忘了去买耳机。。
算了,这个礼拜应该不会用到了吧?因为都回二姐家了。。
但我下午还是会回来宿舍,做完我的功课了再回二姐家。。
顺便写了blog再回好了。。因为二姐家又没得上网了。。
她的broadband借给了她老公的妹妹。。
真的很矛盾,之前宿舍没Internet要回二姐家,现在却相反了。。
刚才在Pyramid的Rufffrey看到书包,很想买。。
但考虑了一下,还是等新年后再买吧。。因为还有2个星期而已。。
想买书包是因为我那个Fila的书包又惨又脏了。。
而且它很重,装了书变得更加重。。所以是时候换了。。

对了!本来不是说好拜六要去cc打机的吗?也是没去了。。
因为跟了姐和她的男友去了Pyramid的“龙的传人”吃晚餐。。
这还真是我第一吃去那边吃。。东西都超好吃的!
尤其是它那的小笼包!是去到那必点的招牌菜!
它那的炒饭也是很正点!有机会一定要带老公去尝尝才行!
那边也有的点菜吃。。看到了都流口水。。
吃完了本来想再叫个东坡肉吃的。。
但怕它的portion会很大,所以教多笼小笼包就好了。。

哇!八点半了!不写了。。我得去买晚餐吃然后回家了。。
看有时间的话就去一下cc好了。。xD
但我想应该是没时间了的啦。。算了吧。。
唉。。明天又要开始上课了。。sienz啊!!!
又要七点三就起床了,因为要载姐去上班。。
然后再来宿舍换衣吃早餐,然后跟Evelyn走去上学。。
但我的车要放哪里啊!这个才是问题。。烦啊!!
真的有点不想回二姐家睡。。但,算了吧。。
赶快收拾一下东西然后回二姐家吧。。
加油吧余慧贤!新的学期要有新的开始!
老公,你一定要支持我哦!别跟我吵架就好了。。
因为你一个人会影响我很多很多。。mua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