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Back To KL Again...

真的很快哦。。一个月就这样过了。。真的觉得好像昨天的事!
连我爸爸自己都会说好像昨天才载我回安顺,现在又要载我回来KL了。。
我真的很想时间可以到转走,那我就可以跟老公在一起久久了。。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可能的话我就不用回来KL了。。
看了老公写的blog后哭了。。因为我知道一个月真的不够的。。
我们需要的是永远。。老公,我也会每时每分每刻每秒都爱你想你的哦。。

唉。。今天搬进新地方了。。
由于本小姐是第一次搬出去住,所以不知道应该准备些什么?
搬进去的时候,发现我的东西只有Evelyn的十分之一!!
吊好衣服装好电脑后,就跟爸妈姐和她男朋友去吃东西了。。
吃饱后就去买一些吃的,用的,要用到的东西。。
买到完回去后我的东西还是比Evelyn的少。。
大概只有她的十分之三吧?爸就一直在那边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说我的东西为什么那么少?妈就说现在又不是在比赛东西多还是少!
我想爸应该也是像老公那样担心我吧?

老公啊。。你别担心我那么多啦!
我自己会小心的啦!只是现在旁边睡多一个人会不习惯。。
因为那个人不是你。。
今天Evelyn也是没有回家,所以今天跟五姐回来二姐家睡。。
我真的觉得二姐很可怜,三个孩子带上来后就整个人就憔悴了很多!
她那个死人老公又不会帮她分担一下的。。
而且我也觉得最近很多人生病。。
妈妈有糖尿病,二姐的胃里面又生了两粒肿瘤。。
虽然不是有害的,可是足以搞得她又呕又感到不舒服且又痛!
妈妈叫她去把肿瘤割掉,她又不听!真的不知道她要撑到几时?
而且四姐的外母又得了胃癌末期,没得救了的那种。。
我的四姐不得不留在马六甲自己照顾她刚出生的孩子了。。
而且四姐又一直胡思乱想,怕自己的胃进风什么的。。
之前生第一胎的时候她还得了产后忧郁症。。现在幸好没有了。。
真的很可怜,她连KL的工都辞去不做了。。
加上四姐外母的阿姨在巴刹买菜时又不小心跌倒摔破了膝盖的骨头。。
现在在医院,走不动了。。真是多灾多难。。
为什么会这样子?新年就快到了,我想今年四姐没得回安顺了。。
希望上帝保佑他们。。他们都是好人。。
今天还听到老公说他的一个亲戚去世了。。真的很觉得很down。。

老公啊。。你记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吃多点菜啦你!每次都不吃菜的你!还有!给我喝多点水!
我所有的朋友也是!记得照顾好你们自己的身子。。
千万别挨坏了自己的身体。。不值得!记得啊!

好了,夜了。。明早还要载五姐去做工。。
我也想睡了,刚才在新地方那才睡了那两个小时,不够。。
老公,我爱你哦。。想你亲亲。。早点睡啊!
*+*+muack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