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C2pid Wireless Setting...C2pid People...

真的是很气到!不知道要说是我衰还是什么?
去到新宿舍那边三天了,那边的wireless还是用不到!
又不看别人的用不到!偏偏就只有我的用不到!
下楼去跟uncle求助,他却跟我说爱莫能助!=.=""
听Winnie说之前她有一个朋友的电脑也是这样,
uncle还帮他叫了一个电脑专家来弄!
现在又不看uncle帮我叫那个电脑专家来?鸡的!!!
什么?现在我是长得比较丑是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今天早上跟Winnie去了学校交学费,然后去吃早餐。。
才知道原来Winnie上个sem的学费要整十千!真的很贵!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回去宿舍。。我准备下就搭巴士来二姐家了。。
走着去搭巴士的途中真的觉得很下衰又觉得很生气!
一面走就一面被周遭的人望!okay!fine!
我知道我的头发很好笑!但也不需要这样看我好吗?
什么?现在是没有看过打扮得像年轻人的aunty是吗?
真的不懂他们是在看什么?是又看不是又看!他妈的啊!
看够了没有?再看我就把你们的眼睛统统挖出来我跟你们讲!

唉。。剪了这个头过后再也没有自信去看靓仔了。。
看到靓仔立刻把头低下。。唉。。
老公看见这句肯定会觉得很高兴的咯。。
明天开学了。。都不知道要怎样在学校存活下来?
因为这个头发一定会引来很多人的注目。。
到时我有会被取笑了。。唉。。
头发是长了,但我想还需要整4-5个月的时间才能再长回以前那样了!
真的很后悔很后悔!是谁说那间理发店很出名的?!?!

今天去了portals看了我这个sem上课的时间表。。
我很满意。。因为时间都安排得很美。。
这就是本小姐的上课时间表啦 -:
09:15 - 10:30 -:
Analysing Current Economic Issues
11:45 - 13:00 -:
Pendidikan Moral/Moral Studies
13:00 - 14:15 -:
English 4C
只是不知道我会给什么老师教到?
希望我的英文不要给到那外国的光头老师教到!
因为全部人都说他很不好。。希望给那马来老师教到。。
因为很多人都说她好。。我也觉得她很好。。

说到我的考试成绩嘛。。都还不错啦。。
Account拿了75分,是个lvl 3,也就等于B。。[ 有点伤心没拿到A ]
英文拿了80分,是lvl 4,也就是刚刚拿了A。。
至于数学啊。。很庆幸的,还是pass了。。
拿了58分,也就是lvl 1,是等于D的。。
但爸妈都没说我什么,我已经很开心了。。
他们都知道我的数学程度到哪里的?所以就没嫌些什么了。。
我也很满意自己的成绩啦。。因为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
这个sem的考试嘛。。希望能有两个A咯。。
最担心的还是Econ。。希望能pass就好。。因为我没有basic。。
如果能的话最好就是能拿到个lvl 2咯。。真希望如此。。

今晚在二姐家吃了晚餐后就回宿舍去了。。
明天又要开始上课了。。希望有个顺利及美好的开始。。
唉。。又要早起了。。而且还要很早起的那种。。
本来可以睡迟点的,都是那个头发!摸它都要半粒钟了。。
我想我八点就得起床了。。唉。。如果有老公叫我起床就好了。。
老公。。好想快点过新年。。那样我就可以再看到你了。。
没关系,你再等多我两个星期半吧!我爱你哦。。
还有还有,你今年的生日我还是可以陪你过哦。。
因为那时我有一个礼拜的放假。。
只是我的生日,不知道要谁来陪我过了?
因为12号在星期四,那时我又还没放假。。
我想如果没功课又没事做的话我13号就会赶回安顺见老公!
因为我两点三就放学了。。我应该会买傍晚六点的巴士吧。。
因为我还要收拾我的东西。。又怕塞车,因为弄到来接近放工时间了。。
担如果我有功课的话就不能了,因为回到安顺都没电脑了。。
所以得在宿舍做完了等到拜六才可以回了。。
到时老公你可别生气啊。。先亲一个。。mua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