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There Is No "HAPPY" CNY For This Year...Depressing...

今年家里真的是万事不顺,要到新年了才来发生这样的事。。
首先是四姐的家婆中了胃癌末期,
再来就是二姐胃生石进了SJMC动手术。。
动手术是小,但钱是大!在那住不到一个礼拜就花了十多千!
而且他们家的经济状况又不是富裕的那种。。
她3个孩子又刚带上来顾,学费负担又大。。
最重要的是那天她老公去银行按了一千块出来后还不小心跌掉了!【笨】
过后就是轮到哥哥在工地做工给电锯割裂了脚骨。。
现在呢,轮到大姐了。。
她的大儿子,毓珩,脚生瘤,医生说是cancer。。
本来在马大医院,现在转来SJMC了。。
因为那的人做事都很慢,政府的东西就是这样。。
还有就是,今天去二姐家拿车时,看到五姐的Honda City又给人撞。。
应该是她去做工时撞到的,我也不敢多问,因为看她的表情很失落。。

真的不知道怎么搞的?到底怎么了?我们做了什么?
下一个会不会轮到六姐?过后到我?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无助。。我很想哭。。
为什么要接近新年了,不好的事统统都发生在我们家?
最可怜的是毓珩,他才四年级,却得了脚癌。。
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他会像Bee Bee那样,需要锯掉一只脚。。
我不想看到自己的外甥这样,我也不想看到大姐一家人伤心。。
而且毓珩是她们家唯一的男丁,不要这样对他好吗?
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家会招到这样的待遇?

这件事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我觉得我真的很多余,我觉得爸妈根本就不应该再生我。。
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我却是最后一个才知道的。。
知道后再想起之前,我还可以跟朋友一起在那闹得那么开心。。
我真的觉得很惭愧。。我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我今天回二姐家拿车,我看我到了新年那天才会知道。。
我觉得我很无能,我什么事都帮不上忙。。
也许他们想让我专心读书,所以才不让我知道的吧。。?
因为我知道后,我真的楞了一下,不知道可以给些什么反应?
回到宿舍后就在那静静的哭。。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只能当他们的司机。。
帮帮二姐载孩子放学之类的琐碎事。。
新年放假还有那英文Essay功课,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想不到东西了。。
刚才下楼洗衣时,想洗买被单,但最后又是没洗了。。

刚才还跟Yen Yee去了Pyramid买东西。。
高高兴兴的去,却苦着脸回来。。
因为我是去了Pyramid后才回二姐家拿车的。。
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
现在的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这叫新年吗?这就是我们的家的新年吗?
以前我们家的新年比起谁的家都热闹。。
可是,现在呢?

我不想再说了。。
我现在只能收拾东西回二姐家,然后明天回安顺再打算。。
可能明天都没回了。。因为大姐她都在这里了。。
我也不清楚?今晚再问清楚五姐吧。。T-T。。

2 comments:

babystar said...

dont worry and stay strong...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soon...

gambattee...!!!

~ VeeieaN ~ said...

thx for ur support...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