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 ... ... ... ... ...

不知道要放些什么title?
“ 苏菲亚的愿望”真的是首好歌。。
正好代表了我的生活。。
虽然是首旧歌,突然听回,觉得很有意思。。

拜五老公上来了,我好开心!
可是今天他回去了,我好伤心。。
我告诉自己,还有一个礼拜而已,有什么好哭的?
可是,回到宿舍后,我还是哭了。。
我真的离不开他。。因为他在我生命里留下了太多回忆。。
我去到哪里都会想到他。。
现在连我的宿舍也留下了他的味道和脚印。。
因为他在我的宿舍过夜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带他去了很多我平时都会去的地方。。
我也带他去了平时我去吃东西的地方。。
就连二姐家他也去过,还在那过夜了。。
你们说,我要怎么不想到他?
我们在一起吃,喝,玩,乐时真的很高兴。。
我真的很想他可以上来这里做工。。
那我们就可以时常见面。。可是我知道这是很难的。。

老公,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要你等我的。。
可是我真的不能那么无情无意。。
我真的要去照顾跟看看我的二姐。。
我要去看看她有些什么要我帮忙的。。
对不起咯。。

我不想写了。。
我现在只想躲进我的被窝里,偷偷地哭泣。。
老公。。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