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M O O D Y...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给老公骂一下就觉得想哭。。
以前吵架吵了很久才会哭的。。现在一下子就哭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些什么?觉得自己都变得很脆弱。。
很没用。。在朋友面前哭不出来。。只好忍着了。。
可是一直这样真的会有内伤,我该怎么办?
想哭却不能哭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谁能体谅,安慰一下我?

觉得上学上得很不愉快。。
因为朋友的关系,没有一个真正合得来的朋友。。
没有人可以给我吐心事。。找不到对的人。。
每次看到Sun和Evelyn走在一起,只有我一个在走,真的觉得很想哭。。
因为觉得自己很失败,觉得很孤单。。
我也知道我是被动型的人,可是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
我真的很想融入她们,可是就是没有话题。。
她们有时说的东西我又不知道。。算了吧。。
这样也好,我也不想再被朋友欺骗了。。
因为我知道不可以那么轻易就相信别人。。
可是这样就觉得自己好像倔强了一点。。
唉。。我也不懂啦。。?顺其自然吧。。
至少她们还会参我,一起出去吃东西之类的。。
可是就是觉得就算跟她们出去也只有我一个人在走。。
三人行怎么可能会有两对呢?
而且她们有时在说着美容的东西我又不会。。
你们觉得我是不是时候开始学了呢?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根本就不配做女生!
因为什么东西都不会。。有事起来就只会擦lotion。。
可是觉得买那些保养品真的很浪费钱。。
但她们还是会教我怎样怎样保养,怎样怎样做。。
可是我真的很没有恒心去做这些事。。
爱美是为了让自己更有自信,而不是为了别人。。
你们觉得这句话说的对吗?

明天跟Sun和Evelyn去Pyramid。。
我要去Giant买小篮子,去买耳机,跟买Giordano的那条衣。。
是永立拜托我买的,算了。。买就买咯。。他说很有意思喔。。
可是你就等着看Sue几时才会穿一次咯?只是T-shirt一条。。
你觉得她会放在眼里乜?我觉得她也只是会当家里衣穿而已。。
人家都变了永立一点都没发觉到。。算了吧。。
记得还我钱我告诉你们!
不懂啦不懂啦?觉得全部朋友都变了,除了我。。
有啦。。我发型变得像aunty了咯。。就那么多。。
之前说过可能会改变一下自己的,但什么都没变到。。

今晚就回二姐家睡了。。很懒惰打包衣服回去。。甚至有点不想回!
因为二姐家又要看到她的老公!她的孩子又吵!又要对着她的外母!
可是在宿舍这里不同。。在宿舍这里真的觉得好像在自己家。。
因为平时在安顺家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做自己的事的。。
而且又安静。。只是现在多了个room mate。。就这样而已咯。。
可是回了二姐家有个好处咯。。就是可以去cc打2个钟的机咯。。
而且就是还有车了咯。。要去哪里都比较方便了咯。。不用麻烦人。。

刚刚做了个决定,决定跟Evelyn去机场打一个钟的机。。
因为真的很闷!这里Internet的线很慢!玩viwawa又慢!
所以干脆去cc打sdo算了。。
然后明天回到二姐家下午再去打多两个钟!xD
唉。。真的很想快点新年啊。。!!!
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新年!!
新年啊!!!!!
我要快点看到我老公啊!!!!!

2 comments:

Sue said...

sei pat po ! i will wear to school la !! #@%#^^@

~ VeeieaN ~ said...

yea meh..but u wont wear when u hang out leh..but now u wan to wear oso knot le..that shirt clear stock liao..no more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