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Lazy Lazy + Moody...

好一段时间都没写blog了。。因为很懒惰写。。
新年真的过得一点都不开心。。家里的眼泪多过笑声。。
比起以往的新年,今年的新年是最糟糕的一年了。。
但最起码也有朋友在,跟朋友一起玩跟赌也开心点。。
跟他们在一起让我暂时忘了家里不幸的时。。
谢了,我的好朋友们。。
我也懒惰upload照片了,因为很少而已。。
而且新年第一天就咳嗽接下来伤风到现在。。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闷闷的。。
只有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才可以暂时忘了家里的事。。
其他时间都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们家毓珩会那么的不幸?
想到连我自己读书做功课都没心情了。。
我也不懂怎么了?觉得上学都变得没有意义了。。
每天去上学都不知道老师到底教了什么自己到底学了什么?
觉得很没意思。。整天就是做老师吩咐我们做的功课。。
就这么多。。没其他的了。。
下个礼拜二又有一个Education Fair的presentation。。
要穿formal准备游戏给人家玩。。我又要浪费钱买了。。
我看我是被人玩多过人家玩吧?
4个队员中其中一个黑人不知道去哪了?
从我们是一队开始到现在都没看他在班出现过。。
再来一个中国妹,什么都不会的。。
连在班上老师说了什么都要问我们的。。
就剩下我跟Yen Yee了。。可是。。。。
可是她这个礼拜又要回吉兰丹。。
我真的很担心我们这两天赶不完。。
老师又说要准备什么tickets的,叫我们自己想。。
他妈的!这是我们的第一次,我们哪知道什么啊?告诉我们会死吗?
我们只好去问上个sem读econ的学生了。。

现在心里想到的只有毓珩。。不知他怎样了?
上个星期去了医院看他,他还好。。
只是觉得有点心酸,忍不住就跑去后面哭了。。
也是的,我伤风咳嗽又不能接近他,唯有去后面咯。。
他现在一个人吊着3包点滴。。
一包是葡萄糖,另外两包我不知道是什么?
可是听大姐说吊了一个会伤心脏另一个会伤肾。。
我真的很心酸。。我不知道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
看他还能在那看戏玩PSP就更心酸。。
可是他能玩好过他在那不舒服感觉要呕吃不下东西。。
因为他打了Kimo针。。他还要走的路还长得很。。
上个礼拜是他第一次打Kimo针,所以还没看见他落发。。
他总共要打6次,一次打两支。。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样。。
只希望他承受得住,继续撑下去。。
我大姐也只有他那么一个男丁。。
我不希望他们失去他。。我也不想失去这个外甥。。
原来他还是在马大医院,上次只是送他的验身报告去SJMC。。
听我姐说毓珩需要拒掉一部分的脚骨,装铁进去。。
每隔半年就要换一次,而换一次需要38千。。
我真的不懂能说什么?我知道我哭也于事无补。。(╯﹏╰)
毓珩,你要加油。。

上个礼拜去了他住的那家医院,发现原来不止他一小孩有这些病。。
他隔壁床的也是有一个跟他得了同样的病,也是脚骨的cancer。。
而他对面床的那个更可怜,一岁都不到就得了血癌。。
我们是不是更应该照顾我们自己的身体呢?
想想,我们是多么的幸运多么的幸福?T^T

下个拜一是Thaipussam节,有一天假期。。
本来想安顺回家找老公。。可是我看是没得回的了。。
因为爸妈不知道会不会带大姐的女儿上来找她?
如果有的话我就不用回了,因为爸妈都上来了。。
妈又说不知道毓珩会不会出院?又不确定。。
我又不能先买车票。。我看我是没得回了。。
就算我当天买也可能买不到了吧?
可是如果我的Education Fair的project还没做完我也是没得回。。
唉。。不懂啦?我现在的心情很down。。
没mood再烦这些东西了。。只希望所有事情都会有好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