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I'm BROKE...


ok。。答应过大家我会upload那辆跑车的照照让大家看的。。就是这辆啦。。Aston Martin。。终于知道它的名字了。。拍到后面可是前面却给一个马来猪挡着了。。不好意思。。让大家没能看清楚。。


好了。。我想说的是:妈妈咪啊!!我快破产了!!
昨天跟Yen Yee去了Pyramid,RM300剩RM40回来。。
你们说惨不惨?我明天又要去按钱了。。呜呜呜。。T_T。。
昨天跟她去看戏。。哇。。好久没看戏了。。真是syok啊。。
跟她去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本来是要看Pink Panther 2的,但满座了。。
这是套不错的戏,是套很有意思的戏。。
我发现我看了这套戏后有点fall in love with Brad Pitt的感觉!XD
他真的很帅一下啦。。但我还是喜欢我的王力宏。。
不不不。。等一下。。要那个比较好呢?让我再想想。。嘻嘻!
但看这套戏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整2个小时45分钟那么长。。
在买票的当时,我看见Inkheart在打广告。。
好像很好看。。又很想看。。可是落幕了。。
发觉我真的outdated了。。那么多好看的戏都没看到!!可惜。。
我发觉不管我看什么戏都会哭。。除了恐怖片跟超级喜剧吧我想。。
看了戏出来后我就开始血拼了。。
妈呀。。我的钱就那么完了。。T_T。。
昨晚Yen Yee也在我的房里过夜。。阿Sun也在。。
又是4个人两张单人床的时候咯。。跟上次老公上来的时候一样。。
只是现在Yen Yee代替了老公的位子。。哈哈。。
昨晚凌晨四点多才睡,给Yen Yee看了我朋友们的照片,边看就边笑!
一直在告诉她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颠多么的疯狂?
看看下不知不觉就四点了。。好快哦。。
还有,淑雯啊。。我给她看了你,我跟永立特务J的video。。嘻嘻!
不用紧的啦。。她不会怎样的啦。。我信得过她啦。。哈哈!
然后阿Sun跟Evelyn也回来了。。
然后就4个人一起睡了。。还在那边扮鬼。。哈哈!
到今天,就没什么特别啦。。
本来打算在宿舍煮maggi面当早餐就算了的。。
But then Yen Yee写来问我要不要吃“早餐”?
然后就跟她去楼下吃了叉烧烧肉饭。。
便宜便宜一餐就算了啦。。因为我破产啦!!!!
明天还要走去按钱。。唉。。银行没钱了啦!!!
吃完后怎知道下大雨,就等了一下再跑回去宿舍咯。。
然后Evelyn的男友也在。。然后我就拿衣服去洗。。then做功课。。
本来晚上打算去打机的,可是功课还没做完,就算了没去了。。

到现在咯。。就写blog咯。。
刚才跟老公说了些有趣的话题,真搞笑!我不会信你讲的啦!猪!
其实还有功课还没做完的。。可是明天不用交的,就托咯。。
但我明天会把它们统统做完的!放心!
刚才Yen Yee又msn来说明天可能去看Pink Panther 2。。
But not sure yet的啦。。不懂啦。。很怕跟她的朋友出去叻。。
因为是第一次。。而且又不懂她们会不会介意我的存在。。
她跟她的朋友又那么好。。我会感觉我自己是电灯泡的叻。。
不懂啦?别管那么多了。。我要先睡了。。
现在我需要的是睡眠!不然明天又要睡午觉就没时间做功课了!
那我先睡觉咯。。拜拜咯大家!
。。。FIN。。。
[ ps: lazy worm plz leave me alone, i wanna do my homework 2molo! ]

3 comments:

Sue said...

YEE HOOI SHYAN !!!!!!!!!!!!!!!!!!!!!!!!!!!!!!!!!!!!!!!!!!!!!!!!!!!!!!!!!!!!!!!I WAN TO KILL U !!!!!!!!!!!!!!!!!!!!!!!!!!!!!!!!!!!!!!!!!!!!

~ VeeieaN ~ said...

ah??hehehe...nvm one la...
i juz wan to introduce u guys to her oni mah...i tink u oso got no chance to meet her though...
so, no nit to be paiseh la...she noe u from the photo, and video as well, but never seen ur real ppl...like tat oni mah...so nvm one la...rite??
keke...=P

Sue said...

hehehe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