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O.M.E.G...Orz...

天啊!今天知道了一个天大的消息!
真的是高兴到我睡不着啊!
真的不知道改怎么讲?
真的有千言万语想要跟她谈!!
天啊!天啊!怎样?好想快点见到她!!!
可是别让我知道那个人是他,不然我会有点失望的。。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就睡午觉起来做功课。。
真的觉得生活有点枯燥无味。。缺乏乐趣。。
谁可以来跟我聊聊天?
唉。。我看还是算了吧。。

刚刚去看了淑雯friendster的profile。。
发觉她真的好幸福。。
因为不管她在哪里生日,都会有人跟她一起庆祝。。
我呢?唉。。我想今年的生日应该会跟前两年的没什么两样吧?
最多就是姐姐带我去吃东西咯。。
可是这些以前都天天做的咯。。
算了。。一定要骗到她一餐贵贵的才行。。
叫她带我去Victoria吃一餐就够了。。
我想到时也应该不会有朋友会跟陪我庆祝吧。。

刚才睡到七点多才起来。。
现在睡不着了咯。。都是自己拿来的咯。。
现在也不是一样要读那本novel。。
算了。。可能读读下会觉得想睡。。
那时就快点去睡比较好!不然就睡不着了。。
好吧。。我也不写那么多了。。
老公明天有做工,所以睡了,没人陪我。。
那我也读书吧。。拜拜咯。。

5 comments:

×ocean× said...

eh~u din say wat news make u so happy leh..

Sue said...

wat news ? tell me tell me ?? when u sem break wo ? i hope i can celebrate with u too ~ ur classmate will celebrate wit u de la dun worry =D

~ VeeieaN ~ said...

SUE:
how if they din celebrate wit me?how?im gonna celebrate again lo?hemph~!!

~ VeeieaN ~ said...

AGATHA:
the secret made me hapi lo...XD
n dun me wats tat secret la...
coz d said as a (secret) mah...XD

~ VeeieaN ~ said...

AGATHA:
soli...i mean dun ask me the secret in the above...paiseh...not comp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