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Yesterday...

昨天跟Yen Yee去了Pyramid看Pink Panther 2。。。
虽然我没看过Pink Panther 1, 但看了第二还是觉得超搞笑的。。
但它不算是套超级搞笑片,因为我看了还是眼湿湿。。
就是在那"Uncle"说出女主角的爱好,显示出他多了解她的时候。。
但还是很好笑啦。。赞。。!
Yen Yee还带了一位朋友一起去看,名叫CK。。
她也是很好笑的。。好多人叫CK哦。。
翠君,你也是CK喔。。可是这个不是你啦。。哈哈!XD

我们真的是可以说历经了千辛万苦啊。。
下着大雨打电话去call taxi,but就是没有taxi。。
Yen Yee超搞笑的!淋着雨去追taxi!kanasai!
知道你很想看Pink Panther 2啦!也不用这样子的啦!koh lian。。
在大路的里面接taxi,taxi佬却看不见!统统盲了的是吗?
所以Yen Yee才会追taxi的啦!看得出她很不爽的。。
but最终还是call到taxi。。
到了Pyramid,我们就走天桥过去。。
因为坐taxi的话他还要U-turn,怕赶不及!
跑着过去时CK的拖鞋还掉了!超搞笑的啦!哈哈!!
真是有纪念性的第一次啊!i mean 第一次跟她出来!哈哈哈哈!
然后Yen Yee还用跑的跑去TGV买了3张票。。开心到她啊。。
还说很喘哦。。进到戏院刚刚好赶上了,戏刚要开始。。
我也发现了原来Chu Ying的哭点跟我一样低的。。
不不不。。应该是说她的哭点比我的还要低才对。。
我也不知道的,是Yen Yee告诉我的。。

看完戏后就跟Yen Yee&CK去meet Chu Ying和Tsu Mien。。
就是我所称的大奶(Chu Ying)和韩国人(Tsu Mien)啦。。嘻嘻。。
第一次跟韩国人出来。。很paiseh。。嘻嘻!因为她很帅。。嘻嘻!
然后就去了薯条专卖店吃薯条。。[ps : not tasty one]
然后我就骗Yen Yee说去买老公的礼物,其实是去买她的礼物。。
然后就去S&J买盒子和卡片。。选了好久。。
连Yen Yee,Chu YIng,Tsu Mien她们来了我也不知!
她们也没有发现我在里面。。炸到!
这样都可以遇到!真的不知道能讲什么?就被Yen Yee发现了咯!=(
然后就去拿车回宿舍。。Tsu Mien载我们回而CK去meet她姐姐。。
到宿舍要下车时门大不开,手链还断了叻。。
真不好意思。。好断不断在人家的车上断了。。真paiseh。。
然后就去吃晚餐。。然后就回家。。

F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