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I'm SO SO SO Damn CLEVER...AHAHAHAHA...

真的发觉我最近的观察能力进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可以去当侦探家。。。。的助手了。。【我很谦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是有点失望啦。。因为怕旧事重演。。
但他promise不会喔!!!谁知道叻。。?hoh??

今天学校有个Model Hunt的比赛。。
我跟Cristy都去参加了。。贪爽嘛。。
做模特儿也算是我半个梦想,难得有机会,为何不去闯一下呢?
可是听到要给RM10的报名费后,就有点犹豫了。。
但我跟Cristy还是报名了,不过还没付钱。。XD
audition day是在3月7号。。
那时我跟Cristy填名的时候看到那张报名表格才五六个人。。
可是还有那么久,迟些应该是会越来越多人报名了吧?
到时侯我想我只是去浪费那RM10罢了。。
因为我觉得我根本就不可能入围。。
我的学校又那么多美女。。唉。。算了啦。。去拿经验也好啦。。
如果谁赢了的话就真的超爽咯!
因为final contestant有得拿RM3800的奖金那么多!
the other 2 final contestants都各有RM1900的奖金拿哦!爽吧?

刚才跟五姐和他男友去了Pyramid吃PasteDeGohan。。【贵but tasty!】
然后就告诉姐我要买bag,她就带了我去了好几间店。。
最后进了MNG,拿了一个bag出来。。
真的是谢谢你姐。。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当面跟你说谢谢才好?
而且其实我也不想浪费你的钱买那个bag的。。
可是我就是没有那种书包,就跟你说我要咯。。
我知道你的生日要来了,打算去Eclipse买对耳环给你。。
我知道不够你买给我的东西贵,但我又买不起你买的东西。。
所以就打算去你常去的店,买对耳环给你。。
我也懂你的耳环多得不得了,你又没欠什么东西?怎样哦?
买香水给你又贵。。算了,还是买耳环吧。。
明天会跟Yen Yee去shopping走走看看,可能有时间就去看戏。。
不懂啦?其实我是想买那种converse的bag的。。
可是,唉。。算了啦。。下次再买吧。。
其实我这个fila的也不是坏了,就很肮脏,我不会洗。。
所以就看到好像烂烂这样了,就想买过新的咯。。
迟点吧。。看到喜欢或便宜的再买了。。
一个月前在rufffrey看见一个bag,很便宜,RM70都不到。。
明天想跟Yen Yee去看看,还有没有这些便宜的stuff?

还有,今天LAN的individuals performance烂透了。。
有人自弹自唱,有人变魔术,有人出去说说话。。
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就出去演咯。。
都知道我超爱演的咯。。就出去演“痛”咯。。
一个人扮演两个角色那种。。自己跟自己对话那种咯。。
就超白痴的那种就是了啦!怕到我发抖叻!但我还是成功了。。
真的很怕当场冷场,但还好还是有人大笑了。。
我还是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开心又紧张】
回想起来,觉得自己还蛮低B一下的。。XD
最衰Yen Yee跟Evelyn没录起来咯。。
不然Sem break回去可以给你们看的!!!
还有就是,前几天在我学校门口看见一辆超雅的跑车。。
是我学校的学生的车,超雅的。。迟些post那照片给你们看!
但驾车的那个人是马来猪,就。。。。。。什么了咯。。
有钱,SO WHAT?而且他还矮过我的。。

好啦。。我要睡了。。
明天10am要起来了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刚才回来时也去按了RM300出来。。【希望不会用完】
老公啊!拜托啦。。开了blog又懒惰写。。
每个礼拜写一次很辛苦乜?懒惰虫!猪酱。。
anyway,我还是爱你啦。。嘻嘻!猪头!

2 comments:

Sue said...

very good horrrrr ~~ MNG bag ~~ LOL what u want for ur birthday ?

~ VeeieaN ~ said...

no mah...my sis pay for me one sure i wan to buy la...free one leh...n i oso dun hav tat kind of bag,of coz i wan to buy la...wat oso can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