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Finally...Updated...

不是我不想update,而是我sign in不到。。
上个礼拜可以说是整个礼拜没上到网。。
有上到都是做research的东西罢了。。
因为我完全sign in不进任何东西,Yahoo,Hotmail,Blog,et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直到Evelyn帮我弄好了,才可以sign in到罢了。。
本来是用Mozilla Firefox上网的,但由于它sign in不到,就用IE咯。。
用Mozilla Firefox是因为它不用software就可以download东西。。
但IE却download不到东西。。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人人都问我的情人节怎么过?
老实说,我就一个人待在宿舍,孤独的在房里流泪度过。。
因为老公做工了,不能上来找我,所以我很"kek sim"。。
就哭咯。。还能怎样?
看见人人都打扮得美美的出去约会,我更加伤心了。。
就连没有情人的朋友可以收到情人节礼物,我却。。。。。。
算了。。已经过了的事我不想再说了。。

上整个礼拜都没出到去,因为不想面对情人节。。
你们要知道,有情人却不能跟情人庆祝情人节的那种痛!
这个礼拜要出去走走才可以了。。
不然我真的是会闷死。。这样下去只会憋出忧郁症。。
所以打算这个weekend去shopping买东西。。
我想这个礼拜我又要大出血了咯。。又得去按钱了咯。。
因为其实我要去买很多东西一下的。。因为很多人生日。。
还有要补送老公情人节礼物。。就要去买咯。。
我看RM200应该都不够了。。因为我还要买新书包。。
不懂啦?到时候我会按RM300去spare着比较安全。。

最近很sienz。。没事做时就做功课了。。可是又很讨厌读那novel!
因为its super duper hyper vegetable BORING!
整本书都是字到完!一点图片都没有!
还赢过什么Pulitzer prize的wor!我pui!读到我要睡觉罢了!
看到整行密密麻麻的字你不睡乜?都不知道要怎样读完它?
那么厚又那么小本,整281页!想读死人乜?
读完这本还有另外一本!kanasai!pergi mati 啦~!

还有就是。。。。。。
老公,我知道我们一直sms的时间少了很多很多。。
以前一天可以写200封++的sms,可是现在100封都不到。。
而且我们又很少谈电话的,sms又少了。。你工作回来又累。。
只是每晚要睡觉时才打那一通电话。。
可是我们都要加油好吗?不可以轻易放弃的。。
你做工也是。。要加把劲儿哦。。*muackz*
从你做工那天开始我就知道我们的生活方式已经改变。。
我知道我们都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天天粘在一起。。
就算放假回去也是一样,没得早上粘到晚上了。。
但我们都要去适应好吗?要珍惜我们能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真的不想我所想的东西会发生。。
不用跟我说对不起,因为这些都是我们要面对的。。
你不可能一直不工作陪我的,对吧?
而且我迟早也是要出来做工的啊。。到时就不懂会怎样了?
好了啦。。我要睡了。。老公,我永远爱你哦。。*muackz*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点关于毓珩的情况。。
他在二月头出院了,现在在安顺家里待着。。
这个月23号会再上来马大医院打第1个cycle的第2支针。。
他总共要打6个cycle,一个cycle其实是有3支针的。。
我也好久没看到他了。。想必他应该是开始掉头发了。。
等他上来KL后再去看他。。他现在开始吃得下东西了。。
但打了第2支针后吃不吃得下还是个未知数?
毓珩,你也要加油!你以后要挨的日子还很长!
我们全部人都很疼你要你快点好起来的!
所以妈妈叫你吃什么你都要吃好吗?要听话!
你不能令我们失望的,ok?


[ ps :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好吗?]

3 comments:

×ocean× said...

gambateh o..

×agatha×

~ VeeieaN ~ said...

kk...u too...jia you in making more deliciuos cake and bread!!XD

×ocean× said...

same 2 we al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