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Braces...

今天去了Summit的Yu Dental Clinic。。
本来打算问问看绑牙要多少钱和等等的问题。。
但那的护士说这样子她回答不到我,要医生看了我的牙才能知道。。
可是那时牙医有顾客,我又不想等,所以下次再跟姐去问过咯。。
加上我自己也在害怕着。。hehe。。我想医生看了我的牙肯定会吓到!
姐说那的牙医很好,是女子来的,而且做事也很细心。。
姐的牙也是在那给她弄的,所以她也就叫我去那问咯。。
希望那的牙医真的像姐所说的那样好咯。。
我之前考虑了很久?要绑下面够了还是两边都绑?
想来想去,决定了,只绑下面够了。。
因为我觉得虎牙就是我的象征,我的symbol。。
如果我绑了它那我不就没了我的特征吗?是不是?
再加上我也舍不得绑我的虎牙。。而且觉得绑了也会变僵尸牙。。
我想我绑一定会很痛吧?因为我能肯定我一定要拔了牙才能绑。。
唉。。嘴巴太小也不好。。牙齿会不够位生啊。。T-T。。
我学校也有很多人绑牙,所以我一个绑牙的朋友告诉我,要绑就要快,
因为我们的学校很多人绑,这样我们就不会被人家当alien来看待。。
哈哈。。!她也只不过才绑了那半年而已。。
我想我绑牙的那段时间一定会很痛苦吧?
希望到时候可以有老公的呵护&‘秀秀’。。^^。。
还有哦!老公。。你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哦!做不到就给你好看!hehe。。
刚刚去载姐姐放工回来,去order吃的然后去Shell打油,看见车祸。。
那车祸还是在油站里发生的。。好笨!怎么会有人在油站撞车啊?
还是汽车撞摩托的那种。。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幸好那时我们在打风,
不然那辆摩托就会跌在我们的车上了。。感谢上帝保佑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