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Bored Bored Bored x100000000 Times...

很久没写咯。。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写,但就是懒惰。。
考试要到了,应该开始准备了。。余慧贤,别载懒惰了好吗?
11月28号那天你可是要考两科的啊!还有26天而已。。!
为什么就是那么衰?acc跟英文都是在同一天考!
data则在12月2号考。。是不是上天要我花多点时间在data呢?
这个月15号真的很想回安顺,但我又有一个acc的project要做。。
怎样才好呢?那project很重要的叻。。weight 4的啊!
我看到时候再打算怎样吧?今晚又不知道要吃什么了?烦!
真的厌倦了maggi mee。。因为今早又是吃它。。=.="
很闷啊。。在KL的生活并不是其他人想象的那么快乐。。
可能只有我这样想吧?除非有朋友,好像以前我们那一gang的朋友!
想出去又没有人陪。。出去又怕浪费钱。。哎呀~ 不懂啦!
昨晚跟Sun&Evelyn去了Pyramid的Secret Recipe吃晚餐。。
由于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就找她们一起出去吃咯。。
这次是我约她们出去的,因为之前一直拒绝她们,都很不好意思。。
在那边一个人吃了整RM20吧?然后她们就先回了,
因为Evelyn的男友要来Subang载她回Puchong了。。
然后Sun也就要载她回咯。。那我就自己一个人去走走咯。。
突然想起杂志里面的一条手链,所以就走去Diva买了。。
我真的很喜欢这条手链啊!因为我觉得很特别也很可爱!你们觉得呢?
但买回来戴在我手上了就是感觉不美。。可能是我的手太瘦的关系吧?
觉得自己有点浪费钱。。不懂?就是有这种感觉。。
还有之前的那双鞋,突然感觉很aunty,一直不敢穿。。
但那颜色就是容易衬衣啊!在那试穿时真的很好看的啊!
可是买了回来又觉得很aunty。。唉。。人啊。。就是那么的矛盾。。
昨晚睡觉前又T-T了。。因为真的很想老公。。

0 comments: